竞技风暴

利物浦新铁闸自曝双面性格 安静人天生具备足球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年轻、削瘦、俊朗、温文尔雅。这是利物浦新引进的丹麦后卫阿格1月12日首次亮相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时留给球迷的第一印象,但阿格表示自己在球场上是个完全不同的人,“我的个性是比较随和,但心态和英国球员一样。这一点对踢英超很有帮助。我渴望获胜,不仅仅是比赛,训练中也一样。我是个很安静的人,但一踏上球场就完全不同了。我在球场上会非常有侵略性,我想这是天生的。”

  阿格过去4个半月一直进行无球训练,目前还不能上场比赛,“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跑步,这和上场踢球不同。现在还很难说什么时候可以上场,我需要上训练场看看自己状态如何。”

  贝尼特斯引进阿格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替代年事已高的海皮亚。阿格也清楚自己肩上的重任,“等身体恢复后,我会准备好争取首发位置。萨米(海皮亚)和杰米(卡拉格)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但我会为我的位置而竞争。要想在现在这支队伍中取代他们俩是很艰巨的任务,但这就是我的工作。我能融入球队,否则我来这里就没有任何意义。在国家队时竞争很激烈,在

利物浦也一样,关键是努力踢球。”

  阿格在13岁时成为丹麦布隆德比二线队球员,在18岁时入选丹麦20岁以下青年队。当时布隆德比青年队教练十分看好他的前途,但对他在球场上的纪律问题有些担心。不过很快阿格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教练的看法,那位教练说:“现在守纪律几乎就是他的品牌。”

  去年6月他在对芬兰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处子秀,4比1大胜英格兰的比赛则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能够成功防住鲁尼让他信心十足,“英超非常难打,比赛节奏很快。但我踢过4场国家队比赛,所以我有些独到的经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