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错抱球迷比抱错女人更糟 切尔西制胜功臣惨获怪异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乔·科尔错抱了别人的女人而遭追打,都没被穆里尼奥“罚出”出场阵容,罗本只是和热情的切尔西球迷抱了一下,竟被裁判罚出场外,想来真是怪诞。1月15日,“荷兰飞人”在比赛第69分钟帮切尔西将比分反超后,就因错误的庆祝累计2张黄牌被驱逐,致使切尔西在比赛最后20多分钟里以少打多时的被动。

  这场比赛中罗本照例首发出场担任左边锋,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罗本的表现基本
合格。下半场罗本开始发威,第57分钟,罗本在对方禁区边缘突施冷箭,可惜对方门将判断准确将球化解。第69分钟,罗本接加拉右路回传22米外左脚劲射,球被对方后卫怀特黑德一顶飞入网窝。进球后罗本越过广告牌冲到护栏前,和几名随军球迷热情拥抱,扭过头来才发现主裁判向他亮出了黄牌。由于此前罗本在第36分钟对对方中场劳伦斯犯规曾领受一张黄牌,因此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样,罗本成为切尔西在穆里尼奥任下首位在英超吃到红牌的球员。

  特里赛后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解,“我起初没意识到他被罚下了。他的第1张黄牌就有点严厉,那不过是他第1次铲球。只要你不会引起谋杀,和球迷亲近一下没什么不好。”

  相对而言,主教练穆里尼奥对这张红牌看得很开。穆里尼奥向来对喜欢个人表现的球员不感冒,乔·科尔刚刚因华而不实取悦观众遭穆里尼奥内部封杀两周,罗本这次的过错比起乔·科尔更加不可饶恕,不过赛后穆里尼奥并没有批评罗本:“我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这是最重要的。裁判没有选择,只能将罗本罚下,这是比赛规则,但如果他要想拖延时间的话,其实可以在比赛最后阶段再进行。裁判有时候也会犯错,我认为罗本的第一张黄牌不该得,这次拼抢就在我的眼前发生。下次他在黄牌在身的情况下不会再这样庆祝了。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为球队获胜拼尽了全力,我支持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