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上赛季铁壁组合怎变纸壁 曼奇尼板凳驱走有用之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隆停赛,好不容易C-扎内蒂等到了自己的出场时间,但却没有出彩。

  上赛季在贝隆停赛期间,C-扎内蒂和坎比亚索组成的双后腰成为了国际米兰下半程反弹的契机,这也是国际米兰成绩最稳定的一段时间,而本赛季,C-扎内蒂又回到了替补席上。传言他目前已经接受了尤文图斯年薪280万欧元的高额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转投老妇人。

  也许是太想证明曼奇尼看错了自己,C-扎内蒂在比赛中格外卖力,但是力气却使得有些不是地方。

  上赛季的“坎-扎”组合最大的特点是给球队的后防线的支持,上赛季,C-扎内蒂和坎比亚索同时出场超过60分钟的比赛,

国际米兰共计12场,而这12场比赛的丢球数分别是令人惊讶的4球!而上赛季总共国际米兰丢球总数竟有38个,数据到了如此极致,绝不可能仅仅是巧合了。

  然而今天的比赛却走了样,国际米兰前18轮丢球14个,这一场就丢了两球,C-扎内蒂在比赛中传球56次,和坎比亚索一样多,铲断3次却只是平平,更可怕的是,3次铲断已经是国际米兰全队之最了。

  C-扎内蒂卖力,却卖错了地方,他知道曼奇尼欣赏贝隆式的后腰,但是他却和贝隆不同,把一个工兵强行改造成组织者,结果肯定是南辕北辙,而另一方面,C-扎内蒂的状态也有问题,下半时69、87分钟两次一对一被苏亚佐“硬吃”,绝不是他过去的常态,曼奇尼经常说的一句话是:“队员上场机会越多,状态就越容易好起来。”C-扎内蒂正是在过去的比赛中上场太少了。

  当C-扎内蒂也不防守,而坎比亚索不再像与贝隆同时上场一样扼守防线之前时,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就频频直接面对埃斯波西托、苏亚佐,不是说国际米兰的后卫不强,当后卫线直接亮在前锋线面前时,总是会发生危险的。

  C-扎内蒂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不过今天的比赛也可以让崇尚漂亮足球的人们看清,场上的“脏活”人干,没有真正的防守型后腰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不过一周前国际米兰已经有所行动了,俱乐部已经开始接触里昂的中场球员迪亚拉,也许他是一个可以替代C-扎内蒂可能留下的空缺的人选。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