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迎来三名红魔队友 曼联施援手救助安特卫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安特卫普又输了,输得让曼联感到心焦。

  这场比赛,安特卫普队派上了新近从曼联队支援来的三个新球员,在加上曼联的“老资格”球员董方卓,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竟然有4名曼联球员在场上,不过,他们还是以0比2在客场输给了蒙斯队。

  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依然出色,但是他的大力射门和头球攻门,最终都没有获得进球。“那个队是比我们强,他们的整体好。”董方卓说。他对自己的表现同样不甚满意,“我也就算还行吧,你说我好,好在哪里?也没进球,我们又输球了。”

  

曼联派过来的三名新球员,以前他都认识,“在曼联训练的时候认识的,不是很熟,他们也都没有打过英超的联赛,但有的好像打过足总杯的比赛,个别的平时在一队训练。”曼联队这样派人,实际上是想救救安特卫普,作为曼联队在欧洲大陆的合作伙伴和培养基地,曼联不希望安特卫普从此一蹶不振,同时,把闲置的年轻球员派到这里,对他们也是锻炼和催生手段,他们和董方卓一样,都成了曼联队未来的希望。

  “最近挺紧张的,一周双赛,下周能缓缓,一周一赛了。”董方卓随即向记者问起国家队的情况,并对2月份的比赛表示了关注,“我当然希望能回去为国家队效力,不过,作为签约球员,我必须听俱乐部的安排。安特卫普现在的这种成绩,到时候能否放我走,还真的是未知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