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自解为何无缘出场名单 转会非常时期的特殊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一切因为凯尔特人一纸续租建议正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在申花俱乐部方面拒绝凯尔特人继续租借杜威到今年年底的建议之后,1月14日苏超联赛凯尔特人对阵基马诺克队,此前传言将获得出场机会的杜威没有进入16人的出场名单。这也是自去年12月11日以来,杜威首次没有进入出场名单。

  开场20分钟离开球场

  因为14日是比赛日,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安排训练。在上午稍作调整之后,斯特拉坎宣布了上场比赛名单,在名单中,此前当地媒体一直炒作的杜威并没有出现。尽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杜威还是按时来到球场与全队会合。在上半场观看了20多分钟比赛之后,杜威离开了球场,一个人来到健身房慢跑。与他一起进行训练的还有几名预备队的年轻球员。

  一个多小时的力量训练完成之后,凯尔特人与基马诺克队的比赛已经结束。尽管凯尔特人队以4比2战胜了对手,但是后防线球员的表现仍然不是非常理想,作为中后卫出场的基恩明显对这个位置不是非常适应。上半场第24分钟,基恩在禁区内防守时盲目伸腿,结果被对方晃开。无奈之下,爱尔兰人从身后将对方放倒,裁判立刻判罚了点球,客队一度将比分改写成2比1。

  因为进行体能训练,杜威并没有看到比赛的全过程。只是晚上回家之后通过电视画面“补了一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表示,基恩有这样的表现也很正常。毕竟他是踢中场出身,此前从来没有踢过中后卫。“让他确保在后防线上完全不犯错误,确实也比较困难。”

  在谈及为何会离开球场进行体能训练时,杜威表示比赛完第二天按照惯例球队肯定会放假一天,如果两天都不进行训练,身体情况肯定要受到比较大的影响,所以就直接从球场去了健身房加练力量。“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想俱乐部也不会有其他的想法。”

  基恩打中卫“情非得已”

  在本场比赛中,基恩与麦克马努斯的中后卫组合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因为两人的配合缺乏默契,凯尔特人队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扳平。好在球队攻击力还算强大,才没有被对手创造奇迹。

  “基恩上场也是满正常的事情,”杜威解释说,“毕竟他是世界级的球员,又是球队里薪水最高的,如果把他买来一直不用,球迷肯定会有意见。苏超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不是俱乐部就能做主,球迷的意见也非常重要。”

  “不过,在宣布名单之前,我确实没有想到他会出现在后防线上。”杜威说:“具体原因斯特拉坎没有说,我估计他也是没有办法。毕竟现在整个球队都比较稳定。后腰位置上列侬是球队老大,状态也相当不错,佩特罗夫刚刚伤愈复出,但是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这两个人斯特拉坎肯定没法动。在这种情况下,又要让基恩上场,也只能把他放在后防线上。”

  至于自己为何没有进入18人名单,斯特拉坎并没有与杜威进行交流,所以他本人也不甚清楚。“替补席上已经有一个中后卫维尔格,除非出现意外,一场比赛也够用了。当然我的合同目前处在谈判阶段,也不排除俱乐部想通过这种方式,争取谈判主动的可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