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公开前锋寻购最终人选 1年前最红新星愿赴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丁斯在一场精彩的表现之后,也该正式告别国际米兰,参加即将开始的非洲杯了,那么下面曼奇尼除了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之外,手上还有什么前锋呢?迪米凯莱已经归了巴勒莫,转会市场上的选择已经很少,好在国际米兰也认准了自己的选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是记者们特别感兴趣的问题,曼奇尼则是实话实说。

  “博季诺夫交换托尔多?我不知道……”,曼奇尼以“不知道”作为了开场白,在几天前,安切洛蒂对于“阿莫鲁索是否会加盟”这一问题,也是做出的同样的答复。

  接着曼奇尼说得更加明白:“我们需要一个前锋,

佛罗伦萨需要一个门将,但是托尔多还没有找我谈话,告诉我他想走,去佛罗伦萨,所以现在一切很明白,如果托尔多问我他是否可以离开以便于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我想我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对于博季诺夫,我只能说,他现在还是一个佛罗伦萨的球员,他是一个优秀而年轻的前锋,他有着美好的未来。”

  熟悉转会套路的人也许看到这儿就清楚了,一般来说,在转会市场上,如果俱乐部官方的话说到这份儿上,转会确实进展得差不多了。毕竟留给

国际米兰的时间不多,曼奇尼可以用阿德里亚诺和状态平平的克鲁斯顶过下一场比赛,但之后呢?博季诺夫的事情很快就会敲定。

  与此同时,保加利亚人也向国际米兰发出了召唤,博季诺夫表示:“我渴望上场比赛,如果能够去国际米兰,我将非常高兴。”而普兰德利的话似乎也有一些告别的意味,“这样的话不该说,一名职业球员应该为自己的队友进球感到高兴,他和帕奇尼都很年轻,如果耐心一点的话,他们都会有令人满意的结果。”

  去年冬天,佛罗伦萨以1000万欧元把博季诺夫买到,当时博季诺夫还是意甲赛场上最耀眼的新星,进球数与舍瓦相差无几,但从此博季诺夫的球荒和伤病就开始了,在佛罗伦萨的一年当中是保加利亚人的噩梦,他提出转会也不足为奇,只不过合同期还剩半年的托尔多交换博季诺夫显然不等价,国际米兰可能会贴出一笔转会费,或者是一个球员,如果选择后者,从目前媒体的判断来看,马特拉齐的可能性最大。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