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赞巴萨用意志创造历史 敌帅怒骂埃托奥猴子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胜4平1负积46分,2比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后,巴萨取得了西甲改为20队后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半程积分。里杰卡尔德赛后对球队的胜利感到满意,对于球员们在比分落后情况下体现出来的斗志与精神面貌,他更是给予了特别表扬。

  “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他们拥有赢得的精神。”里杰卡尔德说,“我们完成了任务,这场比赛对手收缩比较靠后,只想通过抢断来进行反击,我们获得的空间不大,传球速度
也不够快。但中场休息时谈到比分,我们就坚信一定能在下半场赢球。”谈到这里,,里杰卡尔德重点称赞了小罗:“他在场上非常努力,几乎参与了全部的重要进攻。”梅西在比赛打入反超的一球,里杰卡尔德说:“这是一个关键进球,梅西的速度非常快,尽管在禁区内获得的空间很小,但他的跑位非常准确。梅西的那次射门非常出色,他是一位极具天才的球员,我们对他非常满意。”

  德科在比赛中因打人而吃到红牌,里杰卡尔德罕见地批评起了爱将:“足球是项充满激情的运动,每时每刻你都可能落入对方的挑衅陷阱,因为你无法一直保持头脑冷静。对德科来说,这是个好教训。在场上约束自己很重要,德科要学会不落入对方的挑衅陷阱。”不过,对于埃托奥临近比赛结束阶段向对方球员吐口水的问题,里杰卡尔德却拒绝评论。

  巴萨球员赛后在谈到比赛时,都认为在比分落后、对方保守情况下,球队的反应能力是巴萨获胜关键。巴萨球员对比赛满意,另外也都认为球队不会受埃托奥缺阵的影响。奥莱格谈到点球问题:“点球已经判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普约尔谈到德科时说:“在足球中德科这样的举动很正常,我没具体看到经过,不想发表看法。埃托奥是位好球员,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其他球员也能顶上来。”梅西谈到进球:“终于又进球了,距离上次进球有好多轮比赛了。进球总是美好的。德科被罚下非常遗憾,因为对巴萨来说他非常重要。埃托奥缺阵不会成为问题,拉尔森、马克西、埃斯奎罗都是选择。”

  里杰卡尔德送上顺水人情,说毕尔巴鄂竞技的保级不是问题。但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克莱蒙特赛后却一肚子火,他首先对在比赛中被判罚点球不满意:“被判罚点球时,正是我们在场上发挥最好的时候。巴萨完全不应该获得那个点球。另外,这个点球是助理裁判判的,但他当时的位置比主裁判还远。”对于德科,克莱蒙特也讽刺:“像德科这一等级的小伙子是应该绅士一点的,别人拉你

球衣和你拉别人头发性质可不一样。”埃托奥在最后时刻向埃斯波西多吐口水,克莱蒙特干脆用上了种族歧视语言:“那些从树上爬下来的才会向人吐口水。”(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