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道出国米胜利双重价值 菲戈放言下半程狂追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有惊无险打3-2战胜了卡利亚里,从比赛过程讲,国际米兰机会不少,但最后时刻苏亚佐的进球让客队看到了生机,曼奇尼也承认最后10分钟有些紧张,但不管怎么说,就像国际米兰将士赛后所说,“获胜是最重要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指出了这场比赛的“双重价值”,“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两个原因,第一,这3分对于我们很重要,第二,我们的前锋又开始进球了,当我
们的前锋进球的时候,国际米兰总是会赢球。”曼奇尼说。

  曼奇尼也指出了对于比赛的不满之处:“上半时我们本来可以多打进一球,埃斯波西托那个球也不该丢掉,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多来证明这一点,下半时,我们很快就进球,而且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终场前10分钟的乌龙球给我们增添了一些紧张,因为这时候对方已经无所顾忌,他们可以放手一搏。”

  阿德里亚诺在比赛中又重新找到了感觉,曼奇尼认为,在头部伤势还在影响着他的时候,这两个进球对于巴西人的心理格外重要:“在圣诞假期之前,他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头部受伤,这让他静养了10天,他肯定把在自己最佳的状态,但是他将通过训练来证明,今天的进球对于他非常重要。”

  队长萨内蒂赞扬了双方的表现:“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在一场有可能给我们带来困难的比赛中,我们打进了三个球,球队能够不断创造很多机会,这是最重要的,我们还需要更充分地利我们的进攻效率,尽可能抓住机会,锁定胜局。卡利亚里进步非常明显,但是我们必须走自己的路,现在我们将备战下周中对特雷维索的客场比赛,争取为下半赛季开个好头。”

  菲戈在终场前被换下时,得到了全场球迷的喝彩,赛后谈到这一幕,葡萄牙人显得很高兴:“非常高兴听到球迷的喝彩,一个球员总会为他自己能有好的表现感到高兴,但归根到底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胜利,足球是由好的表现与坏的表现组成的,但是最终,3分是最重要的。现在联赛进入了半程,我们落后

尤文图斯10分,现在我们必须尽可能追赶他们,接下来对特雷维索也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将尽自己的全力,然后再看尤文图斯和
AC米兰
的结果。”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