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齐达内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4比2力克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5:56 新浪体育
西甲-齐达内上演帽子戏法皇马4比2力克塞维利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2力克塞维利亚,齐达内助攻古蒂先拔头筹,但法比亚诺一度将比分扳平。但齐达内在下半场的三个进球帮助皇马取胜,这也是齐达内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

  皇马在周中国王杯上4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西西尼奥替换受伤的萨尔加多出场,轮休的卡西利亚斯、罗伯托-卡洛斯也回到首发阵容。齐达内替换索尔达多首发,前塞维利亚巴西中场巴普蒂斯塔被推至锋线对阵旧主,卡萨诺进入替补席。开场仅44秒,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被解围,格拉维森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1分钟后,马雷斯卡对罗伯托-卡洛斯犯规,巴西人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帕洛普没收。

  第5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

皇马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传球左路,齐达内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古蒂中路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
第14分钟,梅西亚后场对法比亚诺犯规,巴西人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马蒂跟上补射也被封堵。第15分钟,法比亚诺突破至中路25码处劲射被队友挡出。

  第23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16码处的抽射偏出近角。第27分钟,西西尼奥右边路的凌空传中,皮球划出诡异弧线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第28分钟,古蒂传球,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32分钟,贝克汉姆长传左路,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帕洛普之后小角度射门偏出,但他却未能传给中路无人防守的巴普蒂斯塔。第35分钟,古蒂横传,贝克汉姆中路22码处的劲射被封堵。

  第38分钟,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被阿尔维斯绊倒,但裁判并未作出判罚。第39分钟,贝克汉姆左路传中,齐达内中路16码处的凌空抽射却踢偏皮球部位高出。第40分钟,马雷斯卡左路传中,法比亚诺中路11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42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球,巴普蒂斯塔中路20码处的凌空抽射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马雷斯卡横传,阿德里亚诺禁区左肋16码处的射门高出。

  第47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后场绊倒贝克汉姆,英格兰人右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塞维利亚在第51分钟将比分扳平,马雷斯卡右路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法比亚诺禁区左侧16码处右脚劲射近角入网。皇马在第54分钟错过进球良机,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低传,无人防守的齐达内中路12码处左脚劲射高出。

  皇马第58分钟再度取得领先,西西尼奥右路传中,奥西奥中路拉倒巴普蒂斯塔,齐达内点球一蹴而就入网。皇马在第61分钟扩大比分优势,西西尼奥右路传中被解围,古蒂中路脚后跟妙传,塞维利亚防线造越位失误,无人防守的齐达内中路10码处右脚劲射入网。第63分钟,古蒂禁区前对马雷斯卡犯规,奥西奥左路25码处任意球低射,皮球穿过人墙直奔近角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

  第67分钟,赫苏利右路传中,拉莫斯中路凌空解围打中前点立柱弹出。第68分钟,布拉沃替换罗伯托-卡洛斯出场。第73分钟,梅西亚对法比亚诺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马蒂右路传中,法比亚诺头球摆渡,卡努特禁区左肋12码处的推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第78分钟,法比亚诺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古蒂中路直传,巴普蒂斯塔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的劲射被帕洛普在近角扑出。

  第80分钟,索尔达多替换格拉维森出场。随后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巴普蒂斯塔中路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帕洛普没收。第8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边缘外绊倒罗比尼奥,贝克汉姆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近角,但最终打中横梁弹出。塞维利亚在第84分钟再度扳回一城,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卡西利亚斯将皮球挡出,奥西奥中路12码处劲射破门。

  这粒入球点燃了塞维利亚扳平比分的希望,他们最后时刻倾力加强进攻。第90分钟,约尔迪左路24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皇马在伤停补时锁定胜局,尽管罗比尼奥处于越位位置,但齐达内同古蒂连续配合,齐达内中路16码处左脚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皇马在主场4比2胜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4-拉莫斯,24-梅西亚,3-罗伯托.卡洛斯(68',15-布拉沃);16-格拉维森(80',27-索尔达多),14-古蒂;23-贝克汉姆,5-齐达内,10-罗比尼奥;8-巴普蒂斯塔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4-阿尔维斯,20-奥西奥,19-德拉古蒂诺维奇,3-戴维;15-纳瓦斯(87',30-科帕),18-马蒂,25-马雷斯卡,16-阿德里亚诺(64',17-赫苏利);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82',8-约尔迪)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