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道破尤文半程冠军秘密 盛赞皮耶罗历史性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晚,意甲联赛第19轮尤文主场1比0毫无悬念地战胜了弱旅雷吉纳,在本赛季半程结束的时候成为了无可争议的冠军。不过,本场比赛的主角却是皮耶罗,刚刚创造了俱乐部历史进球纪录的他本场再次进球,赢得了卡佩罗的赞扬。

  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看到了一支极为出色的尤文图斯队,我们如愿赢得了对雷吉纳的一场重要胜利。我们赢得了理应得到的3分,不过对手在相当一段时
间内为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他们对我们实行了紧逼盯人,甚至达到寸土必争的程度。”

  对于球队在联赛半程取得的52分积分,卡佩罗评价说:“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同时是进攻和防守的参与者,所以

尤文图斯会制造很多进球和进球纪录。”说到纪录,不得不提到皮耶罗,斑马王子在上一场对
佛罗伦萨
意大利
杯比赛中超越了博尼佩尔蒂的182球俱乐部进球纪录后,本场比赛再进一球成为取胜的功臣,对此,卡佩罗说:“皮耶罗本赛季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超越纪录让他在比赛中更加冷静,我相信他今后能够更容易地取得进球。”

  皮耶罗同样满意自己的进球。赛后,斑马王子表示:“我为自己的纪录感到骄傲。我总是对自己说,也许只有时间能说明我的表现,而现在,外界的赞扬使我感到很高兴。”现在,皮耶罗已经为尤文图斯打进了186个进球,超过了前辈博尼佩尔蒂的纪录,勿庸置疑的是,今后斑马王子每进一个球,都是对自己纪录的超越。本场比赛之前,当皮耶罗从俱乐部主席斯蒂文斯手中接过纪念牌的时候,他说:“感谢球迷们为我而来到球场,如果你们是为比赛而来,这会让我更加高兴。希望你们能看到更多的进球,我们也能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取得胜利。”果然,皮耶罗就在随后进了球,决定了尤文的胜利。

  尽管本场比赛失利并且本队实力有限,但是雷吉纳并非完全没有机会。主教练马扎里赛后说:“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尝试了各种办法,但要想在阿尔卑球场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几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我们犯了错误被尤文领先的情况下。我们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交了一大笔学费,我们也有一些进球机会,但缺少一点点运气。”(agri)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