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克雷斯波罗本绝杀 切尔西10人苦战力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16: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劳伦斯先拔头筹,但克雷斯波和罗本的进球帮助切尔西逆转取得10连胜,切尔西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此前一场比赛,维冈主场0比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

  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取得9连胜的领头羊切尔西做客迎战近13场不胜的副班
长桑德兰,双方在联赛中迄今分差52分,蓝军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4胜1平占据上风。埃辛因伤缺阵,德罗巴因被招入国家队备战非洲杯缺阵。在足总杯中轮休的切赫、加拉、德尔奥尔诺、马克莱莱、兰帕德、罗本和克雷斯波均回到首发阵容。桑德兰连续21个主场未尝胜绩,上周日禁赛的布里恩和卡德维尔双双回到首发阵容。

  第3分钟,斯蒂德左路突破24码处右脚劲射被切赫在近角没收。兰帕德随后还以颜色,兰帕德中路25码处劲射擦横梁高出。第10分钟,兰帕德右路25码凌空垫射高出。桑德兰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阿尔卡左路传中,特里中路头球草率解围,劳伦斯禁区右肋16码处左脚低射近角入网。第14分钟,兰帕德中场任意球直接吊射高出横梁。

  第16分钟,兰帕德中路挑传,但克雷斯波在门前10码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斯蒂德背后对马克莱莱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切尔西中前场传球失误频频,蓝军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但切尔西在第28分钟将比分扳平,加拉右路传中,乔-科尔远点底线附近头球回摆,古德扬森前点射门未碰到皮球,克雷斯波中路4码处近距离头球破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

  第31分钟,兰帕德禁区左侧挑传,克雷斯波中路10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36分钟,罗本中场对劳伦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斯蒂德的两次射门均缺乏威胁被切赫没收,阿尔卡25码处的凌空抽射也偏出目标。桑德兰几乎在上半场伤停补时再度取得领先,切尔西解围角球,阿尔卡左路传中,前

利物浦法国前锋勒塔莱中路9码处头球冲顶,但角度稍正的皮球最终被切赫没收。

  第47分钟,罗本左路直传,克雷斯波禁区左侧16码处的弧线球低射被凯文-戴维斯飞身扑出。1分钟后,乔-科尔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凯文-戴维斯没收。切尔西开始发力打出进攻高潮。第55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皮球滑门而过,德尔奥尔诺左路再传中,克雷斯波前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凯文-戴维斯神勇扑出。随后兰帕德中路25码处的劲射再度被凯文-戴维斯扑出。

  切尔西仍然在不断错过进球机会,第56分钟,兰帕德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偏转后滑门而出,克雷斯波门前近距离未能碰到皮球。1分钟后,罗本左路禁区边缘20码处的劲射被凯文-戴维斯扑挡后,科林斯将皮球解围。第59分钟,兰帕德中路25码处的低射被凯文-戴维斯没收。第63分钟,达夫替换乔-科尔出场。第65分钟,古德杨森左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

  切尔西第69分钟将比分反超,加拉右路回传,罗本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打中怀特赫德之后偏转入网,凯文-戴维斯目送皮球入网。随后罗本跳出赛场广告牌外同蓝军球迷庆祝,裁判福伊黄牌警告,荷兰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卡尔顿-科尔替换克雷斯波出场。第76分钟,阿尔卡左路传中,勒塔莱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

  第77分钟,古德扬森中路20码处左脚劲射被凯文-戴维斯没收。第83分钟,胡特替换古德扬森出场加强防守。第86分钟,达夫左路传中,卡尔顿-科尔前点捅射被凯文-戴维斯没收。第88分钟,兰帕德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伤停补时,卡尔顿-科尔被黄牌警告。最终切尔西逆转取得10连胜并且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凯文.戴维斯;32-霍伊特,5-布里恩,6-卡德维尔,15-科林斯;7-劳伦斯,8-怀特赫德,14-米勒,33-阿尔卡;17-勒塔莱(81',18-格雷),9-斯蒂德(81',26-莫菲)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3-加拉,6-卡瓦略,26-特里,3-德尔奥尔诺;4-马克莱莱,8-兰帕德,22-古德扬森(83',29-胡特);10-乔.科尔(63',11-达夫),16-罗本,9-克雷斯波(73',12-卡尔顿.科尔)

  维冈主场0比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上半场西布罗姆维奇后卫达伦-摩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56分钟,拜恩斯传球沙内尔被断下,

沃尔沃克右路突破传球阿尔布雷奇森,丹麦后卫突入禁区右侧劲射入网。这是他2004年6月加盟球队以来攻入的首粒进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