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设局考验英格兰主帅 埃里克森中计要“叛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0:54 竞报

  在一个虚假的圈套中,埃里克森贪婪的本性真实地暴露无遗。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6个月前为埃里克森设了一个大大的圈套。他们雇用两名阿拉伯人假扮成阿联酋富豪,引诱埃里克森离开英格兰国家队。他们原本认为必将得到否定的答案,然而埃里克森的回答令他们大吃一惊:“好的,为什么不呢?”昨日,《世界新闻报》将这出延续了半年之久的闹剧公之于众。

  “离开英格兰,我绝对是认真的”

  在设计好这一诱捕计划之后,两名假扮的阿联酋富豪在去年6月首先与埃里克森的经纪人斯蒂尔取得联系,并表示有意聘请埃里克森出任迪拜一家新成立俱乐部的主帅。由于当时后者正忙于带领英格兰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他并没有明确表态。上周,这两名“阿联酋富豪”再次联系到斯蒂尔,表示愿意出800万英镑的年薪。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埃里克森对于这份工作很感兴趣,并答应亲自前往迪拜进行谈判。

  上周三夜里,埃里克森带着斯蒂尔和律师理查德从伦敦飞往迪拜。第二天,这两名“阿联酋富豪”与埃里克森和斯蒂尔在其下榻酒店的海鲜餐厅共进晚餐。为了在英格兰主帅面前显示自己高贵的身份,两名阿拉伯内线特别叫了价值900英镑的极品香槟。席间,埃里克森向两人推荐买下一支英超球队。他说:“维拉是最好的选择。他们的主席已经83岁了,而且体弱多病。他早就有退出的想法了”。斯蒂尔接着说:“现在只要2千5百万英镑就可以取得维拉的控制权”。

  随后,在两位内线的引诱下,埃里克森终于进入圈套。一名内线问道:“如果我买下维拉,那么怎样选择一位能干的主帅呢?”另一个内线则趁热打铁:“你可以吗,现在你是英格兰主教练,你不能身兼两职吧?”埃里克森回答到:“当然不能。但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条件是必须在

世界杯之后。”“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一名内线问道。埃里克森正了正身子严肃地回答:“我绝对是认真的,我的合同2008年才到期,这么长时间在一个队执教,对我来说太漫长了。”

  “欧文在纽卡完全是为了钱,我搞掂小贝就是一句话”

  第二天,埃里克森主动和两名内线谈及了合同的细节问题。他说:“我和英足总还有2年半合同。英足总每年给我300万英镑的年薪。如果我为你们工作,那么每年我要求工资不少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500万英镑。如果我们取得英超冠军,那么每名球员得到的年终分红必须在20-30万英镑之间。而作为主教练,我肯定要比球员多得一些。”

  在谈到俱乐部的未来时,埃里克森还吹嘘自己将把贝克汉姆带到维拉,他向两名内线说:“大卫明天就将做出决定。如果我亲自出马说服,那么他就将认为维拉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使自己能够获得一份价值不菲的合同。埃里克森还泄露了自己与欧文的私人谈话来说明,他有信心将欧文也引入维拉。他说:“我问欧文现在在纽卡斯尔过的是否开心,他说:‘说实话,现在的日子并不很开心’。而且欧文还向我暗示他现在在喜鹊踢球完全是为了钱。”

  最后,埃里克森提出他的毁约费需要1500万英镑。当然,我们的“两位阿联酋富豪”将他开出的条件照单全收。经过了3个小时的商谈后,双方决定将在本周在伦敦继续谈判。而临别时,埃里克森特别叮嘱未来的老板来英格兰后保持低调,在伦敦的谈判要秘密进行。文/本报记者 张鑫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