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训练中不幸受伤 伤势严重程度还需等待详细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拜仁2:1力克一支伊朗俱乐部的热身赛中为球队建功的巴拉克今天在训练中不幸受伤,他也将因此提前中止本次中东之行。

  据悉巴拉克是在训练中拉伤右脚踝的,很快他就被队医搀扶下场,他也将缺席今晚拜仁和瑞士俱乐部苏黎世的热身赛,顶替的他很有可能是拜仁新近引进的巴拉圭国脚桑托斯。

  “目前我还没有收到队医的确切报告,因此还无法确定巴拉克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拜仁主帅马加特对记者说到。不过他相信巴拉克可以赶得上24日拜仁和美因茨的德国杯赛。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