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体育频道《德国行动》大型系列节目报名表下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世界杯大型系列节目向全国球迷招募

  世界杯足球赛的魅力不需用更多的文字来渲染,只需要你有足够的时间和激情来体会。作为06世界杯在中国的独家播出机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提供本届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的直播和及时、详尽的现场报道。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制作一档以"中国球迷感受世界杯之旅"为主题的大型系列节目--《德国行动》。

  《德国行动》将以新颖的娱乐节目的制作方式,通过精心挑选的8对中国球迷在德国12个世界杯举办城市的探险经历、梦幻旅程,在世界杯大幕拉开之前,让亿万中国球迷身临其境地了解世界杯举办国和十二个举办城市的人文地理、文化风情;亲眼目睹在十二个世界杯体育场的周围,正在日渐高涨的世界杯热潮。这或许是中国球迷唯一一次能够走遍世界杯十二个举办城市的机会。

  报名热线咨询电话:010--63951784

  咨询信箱:06worldcup@cctv.com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