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特卫普为何新年后连败 孤胆董方卓苦无队友有力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0-2负于蒙斯队,本赛季比乙联赛前景面临苦战。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未能再次得分,帮助球队追回比分。

  蒙斯队目前在比乙排名第二,是升级的大热门,在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安特卫普依靠董方卓第80分钟的任意球得分艰难的追平比分成1-1。

  今天安特卫普主帅阿克尔将董方卓安排到了前锋的位置上,搭档的是格雷格里奥,他没有再坚持三前锋战术,不过,这并不能解决安特卫普存在的一些老毛病。

  首先是安特卫普队后卫线上的问题很大,本来蒙斯队今天开局并没有很大的优势,但安特卫普队自己两个失误葬送了局面,特别是第二个丢球完全是自己的原因,主帅阿克尔半场换下后卫比加,就是希望调整后卫线。

  其次,蒙斯队毕竟在比乙联赛中表现很优异,他们的整体和防守能力都超过安特卫普,尤其是针对董方卓这个危险人物,他们还是限制的比较死的,主要是体现在,董方卓很难从队友那里得到有效的支援,很多射门机会,是他自己依靠个人能力硬打创造出来的。

  今天无论是踢

中锋还是边锋。董方卓都坚决的前插,被多次处于很好的位置,但队友极少能送出可以发挥出董方卓优势的传球来,经常是由于力量不够而被破坏了。这样的情况下,董方卓很难获得真正好的良机。

  

曼联队又租借给安特卫普队的三名球员今天全部被派遣出场,但遗憾的是,仓促之下,球队还没有形成有效的配合。只能边打边磨合,这无疑又会对安特卫普队的成绩形成一定的影响。(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