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再度落败 董方卓四度劲射难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0-2负于蒙斯队,排名继续下滑。董方卓首发出场,错过了几次得分机会,未能帮助球队追回比分。

  在新年以后,安特卫普队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今天他们将再次出征,刚刚从曼联队租借而来的三名球员全部进入了安特卫普队首发阵容,并期望他们能增强本队的战斗力。

  董方卓被安排担任本队的首发中锋,搭档格雷格里奥。不过,在这个位置上,董方卓遭到了对方的严密防守。上半场比赛开始后5分钟左右,董方卓左路带球突破,面对对方的后卫冷静的选择了突破,随即在禁区线附近起脚劲射,但是未能得分。

  主场作战的蒙斯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安特卫普队,开赛14分钟左右,主队史蒂芬利用安特卫普防线上的大意,突进禁区劲射远角得分,1-0。不久董方卓又获得了一次机会,他依靠个人能力在禁区右侧大力劲射,但角度有些正,依然没能得分。第30分钟,安特卫普中后卫低级失误,后场传球被断,对方恩约克反击射单刀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安特卫普队主帅连续换人,安特卫普变成三叉戟战术,董方卓换位来到右路,他得到球的机会明显增多。第54分钟,安特卫普在35米开外赢得任意球,董方卓大力劲射,球碰了一下人墙有些变线,力量也减轻了,对方门将将球没收。

  全场比赛中,董方卓最好的一次机会来自下半场75分钟左右,当时他和一名

曼联队友配合,队友右路传中,董方卓在中路跃起后头球攻门,但是又被门将得到,这是全场安特卫普最好的机会之一。终场前,董方卓又一次依靠个人能力在禁区前沿找到机会,但是他20米的远射依然没能敲开对方球门。

  这样蒙斯队顺利的将比分维持到了终场,安特卫普队新年后的三场比赛全部失利,这让主帅阿克尔的地位更加不稳。目前球队的排名依然是第14位。董方卓近来状态不错,但球队能给他的机会有限,这也影响了董方卓施展自己的全部能力。(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