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智星为何缺席亚洲德比 继海和队友送曼联"600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5:08 新浪体育
朴智星为何缺席亚洲德比继海和队友送曼联"600失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曼城队主场3-1击败了曼联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九场首发,并担任本队的右后卫,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

  这场比赛前,本来被看好是一场激烈的亚洲德比,孙继海和朴智星两名中韩两国的留洋代表人物,将分别迎战德比双方进行一场激烈的交锋。

  不过,孙继海虽然首发出场,但在曼联队队中,却没有看到朴智星的身影,甚至在替补阵容中也没有他的名字。原来,朴智星因为脚踝受伤,错过了这场交锋,同时,也让这场亚洲德比无奈的被提前终止。

  孙继海今天面对的主要对手是吉格斯,上半场开始后吉格斯有过几次突击,但是基本上没有和孙继海单挑的时刻,他有一次传中威胁很大,孙继海未能及时迎上来封住威尔士人的传中。

  下半场吉格斯有一次发力让人们意识到他威风犹在,比赛开始不久,他面对辛克莱尔和孙继海,首先加速晃掉辛克莱尔,后者铲断也未能奏效,接着在底线附近回扣摆脱孙继海,传中,遗憾的是中路无人包抄。

  不过,这场比赛中,孙继海依然在防守中有很重要的位置,下半场第55分钟一次成功的在小小罗的逼抢下护球出底线,更是得到了

曼城官方网站的称赞。

  这场比赛也是

曼联队自从
二战
以来第600场失利,同时,这当中,曼城的瓦塞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赛季凡是瓦塞尔得分的场次,曼城都赢得了胜利。今天也没有例外。(船长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