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狂赞“未来维埃拉” 为续约将给核心大将厚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2:39 新浪体育
温格狂赞“未来维埃拉”为续约将给核心大将厚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温格给了阿森纳刚签下的法国小将迪亚比极高的评价,称他有潜力扮演当年维埃拉在球队中的重要角色,同时表达了对南安普顿小将瓦尔科特的的渴望之情。

  温格说:“迪亚比表现出来的潜力和身体素质让我感到兴奋,他能在中场拚杀中一片空间,同时插上进攻的能力也很突出,他能成为一个纯粹的中场球员,当然他还需要进一
步发展,他的潜力太棒了!人们会把他和维埃拉比较,因为他俩有着相似的身材,维埃拉是他的学习的榜样,他和维埃拉的身体素质方面太像了。”在夸奖完新弟子,温格满怀信心地宣称:“他很年轻,他将取得很大进步,腾飞的一天不远了!”

  在明天的英超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温格将不会派迪亚比上场, 他认为这名20岁的小将还需要几周的适应性训练,但其实迪亚比对于英格兰足球并非十分陌生,去年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他率领法国队击败英格兰获得了冠军。温格还补充说:“他还需要两到三年来使自己成名,到那时候人们不会提到欧塞尔,而会认为是阿森纳培养了他。很多球队比我们先考察了他,虽然我们去的比较晚的,但是我们发现欧塞尔没有重用他,这也是他转会的原因。”

  虽然有新人加盟,但是仍然有一个心头之痛一直折磨着温格,那就是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合同,目前已经传出

皇马和巴萨等多家豪门争抢他的消息,虽然科尔自己表示,希望下赛季在新的酋长体育场为枪手效力,但是不续约却是实实在在的一个隐患,温格对此也办法不多,他说:“我们已经准备和他重新谈判,如果他在合同上要求很多的话,我们也准备答应,我希望他在阿森纳踢到挂靴。”(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