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买进黑铁塔搭档亨利 强人竟是被维埃里挤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宣布,多哥国脚阿德巴约以租借形式加盟,具体金额尚不清楚,身高体壮的阿德巴约将搭档亨利,给阿森纳的打法提供不少变数。

  早些时候,法甲摩纳哥俱乐部主席米歇尔-帕斯托声称,多哥国脚埃马努埃尔-阿德巴约已经不再为该队效力,并且非常有可能加盟英超的阿森纳队。

  帕斯托告诉路透社记者说:“有件事已经定下了,那就是阿德巴约不再为我们效力了。”阿德巴约本周三以来就被排除出摩纳哥队的阵容,原因是他经常缺席训练,帕斯托声称将给予阿德巴约经济处罚,他如释重负地说:“这对我们和他都是好消息,他越快离开越好。”其实,就算没有处罚,阿德巴约也很难在摩纳哥队找到一席之地了,最近前意甲最佳射手维埃里从AC米兰加盟,他的实力令非洲人的位置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阿德巴约带领多哥队历史性地杀入了世界杯决赛圈,但是他同意大利籍主教练圭多林的恶劣关系令他吃尽苦头。

  阿森纳则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透露,该队主教练温格希望签下阿德巴约,并且是在1月20日非洲杯开始之前。在周五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我相信今天晚些时候就将有结果,阿德巴约有一些我们现有队员缺乏的能力,他很高很快,位置感很好。”昨天,阿森纳已经从欧塞尔队签下了法国国青队成员迪亚比,合同期为4年,而阿德巴约的年龄仅有22岁,相信也能从爱才如命的温格那里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