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再度拿下重磅收购 巴西天才杀手加盟提前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仍在为前锋的问题头疼,不过在转会市场上,虽然没有解到“近渴”,他们却搞定了“远水”。

  巴西国际俱乐部官方宣布,双方谈判已达成一致,索比斯将于今年8月份,也就是南美解放者杯的赛事结束之后,正式加盟国际米兰,这也是国际俱乐部提出的同意放行索比斯的条件之一。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一致,不过转会费具体金额不详,根据此前媒体的披露
,在1000万欧元上下。与此同时,索比斯的经纪人马查多也表示,在未来的一两天内,签约就将完成。

  19岁的索比斯是去年的

世青赛上涌现出的一颗新星,曼奇尼曾经表示“他让我想起了蒙特拉”,这是一位技巧型的巴西前锋,上周,索比斯的经纪人马查多来到米兰,造访了
国际米兰
俱乐部,但与此同时,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也向索比斯发出了邀请,由于马查多和国际俱乐部都是索比斯所有权的拥有者,在前天马查多返回了巴西,与国际俱乐部进行了商谈,最后经过多方权衡,最终同意了国际米兰方面的报价。

  索比斯能够加盟国际米兰也有他本人的意愿,索比斯曾经透露,他的偶像就是阿德里亚诺,半年之后能够有幸与自己的偶像并肩作战,对他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这将是国际米兰冬季完成的第二个行动,此前,他们已经以600万欧元的代价签下了法甲摩纳哥的右后卫麦孔,只不过和索比斯一样,麦孔也只能在夏季加盟。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