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米凯莱已被巴勒莫捷足先登 国米寻枪只剩最后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6: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尤文远了,马丁斯走了,雷科巴伤了,奥宾纳来不了了,国米新年假期后的第一周里听到的都是坏消息。锋线只剩阿德和克鲁斯的蓝黑军团如何度过这个冬天?“我们将用两个前锋继续进行比赛。”主帅曼奇尼的答案有些疯狂。

  佛罗伦萨也同病相怜。同样新年首战憾平,同样的伤病,更惨的是,失去的是门将弗雷。同病相怜后是惺惺相惜,各取所需无疑是最完美的结局。国米不缺门将,紫百合则可
以贡献对方最需要的前锋。一夜之间,托尔多和博吉诺夫成了转会新闻中的主角。

  博吉诺夫换托尔多?

  失去了卡萨诺之后,20岁的紫百合前锋博吉诺夫是曼乔最想念的人。本赛季,保加利亚人彻底沦为了托尼、帕齐尼之后的第三前锋。上场机会寥寥,周二意大利杯对尤文的进球是其本赛季的第5球。周三,双方俱乐部经理曾在米兰的一家咖啡厅碰面,布兰卡提出租借博吉诺夫,但对方要求以皮萨罗或马特拉济作交换,会面以失败告终。不过弗雷的突然受伤加上德莱瓦莱与莫拉蒂良好的私交是双方继续谈话的有利条件,今天,托尔多的经纪人将跟国米碰面讨论续约,双方话题很可能会涉及到紫百合。

  博吉诺夫之外,迪米凯莱是另一个常提的名字,但其经纪人安东内利周四晚宣布已和

巴勒莫达成转会协议:“乌迪内斯和巴勒莫正在商讨具体操作细节。据估计,转会费在400万欧元左右。”在两家俱乐部昨天就佩佩和马谢洛的共有权达成协议后,赞帕里尼最终同意迪米凯莱转会。曼乔会如何选择?“如果让我选择,我会考虑他们哪个对球队的帮助更大。”或者他准备开发自家资源:“我们可以用一名侧翼队员作为影子前锋。”

  托尔多愿回紫百合

  这场多角游戏中占据主动的是佛罗伦萨,34岁的托尔多不是他们的必然选择。上世纪90年代托尔多跟巴蒂、鲁伊·科斯塔一道是紫百合军团拥护者的最爱,这两天紫衣军团训练场边有人打出标语:“托尔多,佛罗伦萨的心依然在为你跳动。”还有球迷给他打电话:“刚响一声他就接了,一定是看到了佛罗伦萨055的区号。”托尔多则表示:“佛罗伦萨?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我当然愿意回去。”

  托尔多和球迷情投意合,但德莱瓦莱要考虑的更多,前国门400万欧元的年薪是最大负担,想以租借完成交易亦困难重重。塞雷尼则不一样,拉齐奥三号门神跟俱乐部不和由来已久,昨晚的意大利杯他甚至没被列入大名单,主帅罗西解释说:“他最近不够平静。”但球员经纪人卡诺维大为火光,扬言会采取行动。据悉,塞雷尼跟佛罗伦萨间已基本达成协议,卡诺维说:“是的,就等拉齐奥点头了,合约将是租借至6月。”

  正像很多人所说,托尔多是理想答案,但塞雷尼却是最可行的。候选人中,还有切尔西替补库迪奇尼,或者主帅普兰德利干脆准备将宝押在替补门将阿根廷人塞哈斯身上,周末联赛对切沃,他将铁定登场。更有媒体大胆假设,国米、拉齐奥和佛罗伦萨将完成一笔三角交易,国米从拉齐奥得到塞雷尼,托尔多加盟紫百合做交换。

  马丁斯归队救急

  在所有设想发生前,马丁斯将遵照诺言回国米救急,并进了昨晚的意大利杯名单。卡努的受伤和米德尔斯堡前锋雅库布与主帅不和拒入国家队让奥宾纳意外入选,受害者无疑是国米。正在葡萄牙随国家队集训的马丁斯在受到许可后于周四返回了米兰,准备周末同卡利亚里的联赛。周一他将马上离开,其经纪人说:“下周三肯定不行,因为尼日利亚让他在跟卡利亚里比赛后迅速归队。”

  非洲杯将于本月23日举行,法切蒂也正在想办法说服对方允许马丁斯打18日的联赛。但对照两队日程表,几乎可以肯定他将缺席几场关键比赛,如1月22日对巴勒莫,2月8日对佛罗伦萨。若尼日利亚进入决赛,同尤文的国家德比也将看不到马丁斯的身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