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斯克否认回皇马 称皇马别想冠军先考虑冠军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6:18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卡罗在皇马还不能撑起一片天,卡佩罗在意大利不断强调自己的合同到2007年才结束,皇马的球迷似乎迷失了方向,于是他们再次想到了有慈父般面容的博斯克,但博斯克近日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表示“不可能回到皇马,因为现在的领导层”。

  当卢森博格下课,萨基离职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博斯克当然可以在我的任期内回来。”而且弗洛伦蒂诺不失时机地抛出了耶罗的名字,马德里媒体以“耶罗99%将
出任俱乐部总经理”来附和弗洛伦蒂诺。但最终弗洛罗当上了总经理,事实证明弗洛伦蒂诺只是为了安抚球迷的情绪才用备受爱戴的耶罗和博斯克当烟雾弹。

  对于这些谎言,早都寒了心的博斯克表示自从离开

皇马后就没有和皇马有过任何联系,“我和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不是好也不是坏,而是冷漠。这种冷漠我有时候想起来觉得不可思议,但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以为这就是生活的冷酷。很奇怪皇马球迷对我竟如此热爱,而上层对我却如此冷漠。”博斯克的话是有根据的,皇马经常会请前球员或主帅来伯纳乌看球,唯独没请过博斯克。

  博斯克有没有可能回皇马﹖老帅表示:“我现在很难回去。在生活中没有绝对的事,但在如今这种情况下回去是不可能的。部分原因要归咎于现在的领导层。”弗洛伦蒂诺是个犯了错也不会承认的人,他不会给博斯克机会以证明自己当初的错误。

  谈到皇马在自己走后5换教练,博斯克说:“换这么多教练对俱乐部来说是很不利的。球会对教练缺乏信任,不管他有多好,赢得了多少荣誉。人们总是先看到教练的缺点,然后就厌烦教练。”

  落后巴萨13分,罗比尼奥周一仍坚称“皇马能夺得联赛冠军”,但博斯克认为保住下赛季的

冠军杯资格才是皇马的耽误之急,“皇马要夺联赛冠军已经很难了。皇马如果想明年继续打冠军杯,就要小心点。别老盯着巴萨,应尽最大努力保住前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