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爵爷时代5个15号均成废品 曼联新援遁入背运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周四,以500万英镑从摩纳哥加盟的法国左后卫埃夫拉终于正式亮相老特拉福德(如图),而在前一天做客布莱克本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曼联新3号并没有像人们预期的那样进入当天的参赛名单,从而避免了一次球员“先出场、再加盟”的奇观。不过联系到另一位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在埃伍德公园的平庸表现,埃夫拉基本可以肯定在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中立即顶替自己的同乡。

  另一方面,已被弗格森钦定下周三足总杯重赛中出演处子秀的维季奇则拿到在老特拉福德空闲了半个赛季的15号球衣,这件球衣的上个主人是去年夏天被“处理”到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的巴西人克莱伯森,后者在效力曼联的两个赛季期间表现令人大失所望。15号球衣在弗格森执教曼联的19年中似乎总没好运。

  最开始在弗格森手下身穿15号

球衣的是汤米尔森,这是一名饱受伤病折磨的球员,接下来的捷克名将波波斯基虽然表现不错,但最终还是无法阻止贝克汉姆的破土而出。捷克人离队后,瑞典中场布罗姆奎斯特继承了15号,但他同样不得不把绝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与伤病作斗争上。在克莱伯森之前的最后一个15号是查德维克,这名本土小将一开始身穿36号时还显得潜力无限,结果一换号码就成了件“废品”。

  相比维季奇在老特拉福德的运程前途,更让人捉摸不定的还有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下一步举措。由于引进埃夫拉和维季奇已经花掉了12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

曼联董事会早在上周就暗示不会在今年1月再度买人,尽管弗格森希望找到一名防守中场作为前队长基恩的接班人是转会市场公开的秘密。

  事情似乎在本周出现了转折———英国媒体对丹麦中场格拉维森希望离开

皇马寻找更多出场机会一事进行了广泛的报道,这使得皇马主帅卡罗放出了“谁不想踢尽可走人”的狠话,更引发了“曼联已经出价380万欧元求购丹麦人”的传闻。尽管本周三格拉维森的经纪人和曼联官方相继出面澄清并无此事,但显然一直对丹麦人青睐有加的弗格森不会当真对此视而不见。周四的《每日镜报》还披露曼联已向富勒姆开价650万英镑试探收购塞内加尔中场迪奥普的可能,不过考虑到伦敦人对迪奥普的估价高达800万,成功交易的可能性还不如格拉维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