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冈主帅回击温格抱怨:管好你的球队 阿森纳红牌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中场休息时,我把他们骂了一顿。我告诉他们,是不是你们每年都能踢上这样的杯赛半决赛?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如果不是的话,那下半场回去就给我踢出点样子来!”朱厄尔的话一针见血,不但说出了维冈的问题,也说出了阿森纳的问题。

  但差别在于维冈知错就改,而阿森纳则糊涂到底。没错,这是维冈的第一场大型杯赛的半决赛,阿森纳的第41场。但对温格来说,过去十年,他还从未品尝过获得联赛杯的滋
味。维冈在本赛季的联赛杯中一球未失,而阿森纳则是在上一轮挣扎着闯过了唐卡斯特这一关,才有机会再次来到JJB。事实证明,奥地利国脚沙内尔的进球让他们继续在挣扎。

  温格在赛后坚持:“我们的首要目标还是联赛,我们要尽量争取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而联赛杯我们还会继续给年轻人机会。不过我要说两个星期后在主场,我们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战胜他们晋级决赛。”对朱厄尔来说,两个星期后他的球队同样有机会进入决赛。“这场比赛之前我就说,我们的目标是给自己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一个机会,那么现在第二回合我们肯定有机会。”

  两位教练在比赛过程中还有过一次正面交锋。就在下半时球场泛光灯重新被点亮后,双方擦出了火花。第58分钟,卡万纳吉中场直塞,罗伯茨冲过阿森纳防线,尽管越位哨声响起,但他还是撞到了出击的阿尔穆尼亚。西班牙门将倒地不起,温格在场下非常不满,找到一旁的朱厄尔理论。“他抱怨杰森(罗伯茨)当时没有收脚。我告诉他你管你的球队,我管我的。阿森纳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他们比谁得的红牌都多。他们的门将在那之后开出50米的大脚,那只能说他根本伤得不重,”朱厄尔在赛后说。

  温格的回应是,阿尔穆尼亚的肋骨留下了瘀伤,而当时罗伯茨在根本没有机会得球的情况下没有收脚,这让他非常不满。“现在我们只有想办法在主场战胜他们,但在那之前,我们还要与米德尔斯堡和埃弗顿的比赛,我们要保证不能再有人员伤病,因为现在球队的人员已经非常非常紧张。”

  对于第二回合在海布利的比赛,最激动的人恐怕便是沙内尔了。他说他从小看英格兰足球长大,支持阿森纳,至今还梦想着能够有一天能够加盟这支球队。那么两周后,做客海布利便是一个开始。“我得早去,在比赛前参观一下球场才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