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斯"飞行比赛"引来不满 乌迪内斯:国米不公平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月11日,尼日利亚队正式宣布招入基耶沃年轻前锋奥比纳参加非洲杯。国际米兰原本希望收回奥比纳,接替为尼日利亚出战非洲杯的马丁斯,但现在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曼奇尼遗憾地说:“我们本不希望奥比纳被招,但入选国家队正说明他的才能,他代表着未来的财富。”基耶沃正在向国际米兰提出续租奥比纳到6月底,国际米兰暂未给明确答复。

  国际米兰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觅前锋的同时,也在积极为马丁斯斡旋。马丁斯已在12日晨从埃及飞回米兰,并立刻加入了意大利杯对帕尔马的比赛大名单,马丁斯真的开始了许诺的飞行比赛。打完意大利杯,他将再回到埃及与国家队会合,周末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前他将再次飞回意大利。

  乌迪内斯总经理莱昂纳迪对此略有微辞,“

国际米兰做法完全不合规矩,我们的中场奥博多(也被招入尼日利亚队)就全心为国效力。他们这是在不公平地踢联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