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主帅公开指责“娃娃兵” 16岁半小将肩负过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05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因为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在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外的骚乱,1月11日次回合在奥林匹克球场的比赛闭门进行,首回合3比0取胜的罗马这回2比1再胜。第39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库弗雷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折射到中路,阿奎拉尼小禁区边缘补射得手。上半时补时阶段,小曼奇尼断球突破,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入右下角,2比0。补时阶段,那不勒斯前锋格列科传过顶球,小将罗西凌空解围踢空,乌拉圭中场阿莫迪奥突入禁区右侧推射远角得分,1比2。

  比赛没什么悬念,但赛后斯帕莱蒂对以奥卡卡为首的5名年轻球员的表现十分不满:“比如奥卡卡比赛中浪费的那次进球机会,而那不勒斯就是在紧接着的反击中进了我们的球。而我也很为库尔奇感到遗憾,因为被进球总是让人厌烦。”

  目前的

罗马,卡萨诺已走,1月转会期还可能有人走,而因为梅克斯的转会纠纷,罗马在这个转会期被国际足联禁止买入球员,在这种情况下,青年军尤其重要。而现在青年军让人失望,自然对斯帕莱蒂不利,难怪他会发火。焦急的斯帕莱蒂赛后要求年轻球员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

  16岁半的奥卡卡下半时浪费了曼奇尼一次传球,后卫罗西在对方进球时卡位失误,另外他犯规太多,险些得红牌。门将库尔奇除了失球,还有两次不果断的出击。库尔奇淡出了10个月,算是表现不好的理由,而中场中路的切尔奇需要的是耐心。

  相比之下,5名年轻球员中格雷科的表现算最好的,他在一次并不是很好的机会中差点进球。“很遗憾没有进球,我想我的起跳有些问题。如果能进球就好了,因为比赛一开始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对我来说意大利杯就是最重要的比赛,特别是在1/4决赛中还将面对

尤文图斯。”

  赛后评分,除去格雷科是6分,其他4人都是5.5分。奥卡卡和罗西都是首次在主场首发,赛后奥卡卡做了自我批评:“第一次在奥林匹克首发,的确很困难。教练对我们的批评有道理,希望以后能有进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