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冬季第一援终到位 巴西杀手与维埃里冥冥中换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1月12日(本周四)早上7点15分,米兰的马尔彭萨机场,巴西前锋阿莫鲁索在经纪人巴尔多和保利洛的陪同下空降米兰城,此前所有的疑问都破解了,刚刚帮助圣保罗获得世俱杯冠军的阿莫鲁索将成为AC米兰冬季转会市场第一援,也就是顶替转会摩纳哥的维耶里成为安切洛蒂帐下第4前锋。阿莫鲁索立刻去了米兰内洛接受体检,签约将随后完成,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阿莫鲁索将和米兰签约至2007年6月,18个月的时间他将收入总共140万欧元。

  2001年转会去了多特蒙德,阿莫鲁索告别了效力5年的意甲联赛,此番重返亚平宁,已31岁的阿莫鲁索感触颇深:“在最近几年中我的生活有开心也有失意,无论如何能重回意甲,能加盟

AC米兰这样的球队,让我感觉非常幸福。我相信,世俱杯上的表现是决定性的,因为那是向世界敞开的窗口,我希望自己在米兰也能有如此发挥。我现在状态很好,虽然已经20天没有训练和比赛,我希望体检不会有任何问题。我非常想念意大利,这里有太多朋友,在这里我被人们认同为出色的球员。”

  谈到自己将与舍瓦、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竞争时,曾在意甲和

德甲都获得过最佳射手荣誉的阿莫鲁索表示:“我不知道自己的机会是否很少,我只希望在有限的机会中有出色表现。前锋线上的搭档们都是伟大的球星,我希望可以和他们配合,反超尤文?足球里什么都可能发生。”

  事实上,本周二阿莫鲁索的经纪人巴尔多还一度否认已经与米兰达成协议,但现在看来这只是对圣保罗的尊重。巴尔多解释说,“圣保罗主席格维阿先生批评阿莫鲁索的态度转变和突然拒绝续约?那是他自己这样认为的,我每天都在和俱乐部的律师沟通,格维阿根本不与自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沟通就来批评我们,这是不合理的。当时阿莫鲁索的情况非常困难,甚至离开家都很困难,总有太多的记者和镜头。格维阿先生本可早些与我们续约,但他把合同锁到抽屉里一周,阿莫鲁索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我们不能让他冒险失业。”

  正在阿莫鲁索与圣保罗的续约谈判没有结果时,AC米兰介入进来,“而且是加利亚尼先生直接参加的。”巴尔多解释说,“加利亚尼主席在2002年就认识了阿莫鲁索,就在联盟杯上他(在多特蒙德时)对米兰上演帽子戏法后。加利亚尼先生向我们许诺阿莫鲁索肯定可以来米兰,我们信任他和米兰俱乐部。”而有意思的是,阿莫鲁索险些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上也转会到摩纳哥俱乐部,意大利主帅圭多林在1998-99赛季的乌迪内斯与阿莫鲁索合作过,他坚持要引进这位巴西前锋,但最后的结果是维耶里去了摩纳哥,阿莫鲁索加盟了米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