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情伤”惹来红颜祸水? 女友裸照引来卡佩罗反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3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对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赛,布冯终于再次复出,虽然尤文图斯丢了一个球,但布冯的总体表现还算正常,不过仍不及阿比亚蒂,周日联赛是否首发尚是疑问。赛后卡佩罗说:“布冯在比赛中有两次不容易的扑救,他显得冷静。这是他美好的重返。对雷吉纳是否再次首发?到时候再说吧。”

  实际上,困扰尤文图斯的不仅是布冯何时能找回最佳状态,还有他的女友--捷克名
模塞雷多娃。塞雷多娃可算是个新闻人物,她不止一次地出现在意大利体育报纸封面,这一次甚至是裸照(1月10日的《罗马体育报》),对此尤文管理层非常尴尬,虽然恼火但又不敢发作,这是吉拉乌多、莫吉和贝特加三巨头执掌尤文10年中第一次被球员的花边新闻搞得如此厌烦。

  塞雷多娃裸照上封面,原因是卡佩罗在意大利杯对

佛罗伦萨的比赛前批评布冯,“他应该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而不是那些情感周刊。”塞雷多娃当然受不了这种影射,立即对《罗马体育报》反驳说,“我认为大家对布冯需要有耐心。上次莫吉、吉拉乌多见到我,也是热情地对我说,请我帮助治好布冯。”

  莫吉从70年代为多家俱乐部担任球探开始,就长于收集球员的场外信息,家庭、婚姻、恋爱,90年代执掌尤文以后,更是坚持挑选专心踢球的球员,尤文球员花边新闻极少,即使是塔奇纳迪这样知名的花花公子,也极少被狗仔队抓住马尾。做到这一点并不难,只要不和第一流的模特、演员和电视舞女发生联系,就不容易成为狗仔目标。

  但布冯却不一样,他拥有世界第一门将的身份,2004年欧洲杯前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分手后,私生活一直受到媒体关注,从意大利百米女飞人卡莉,到前帕尔马小姐琳达,再到现在的世界顶级名模塞雷多娃。

  塞雷多娃在捷克语里是“丑女人”的意思,但她却长得美艳绝伦,更拥有前捷克小姐的荣誉,来到意大利以后迅速成为顶级名模。她和布冯的恋情一开始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不巧的却是布冯在夏天贝鲁斯科尼杯中受伤了,需要休养半年。接近年终,布冯复出时间一拖再拖,塞雷多娃就从布冯的“好伴侣”变成了“祸水”。

  尤文图斯开始失去耐心,卡佩罗的话就是证明。莫吉时期,从未有过任何一名球员因为自己的情感故事拥有在媒体上如此高的曝光率:除了两人携手出入各种社交场合的照片,塞雷多娃还和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签下合同,作为嘉宾参加他们周日晚的《星期日体育》节目。节目里当然少不了对布冯和塞雷多娃关系的轰炸,塞雷多娃有一次回忆起布冯被卡卡踢伤的场景,竟然口误把

球衣说成衣服,“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穿上衣服。”

  布冯从小受到很好的家庭教育,他的父母总是对他强调,“你可以不优秀,但一定要宽容和慷慨。”被塞雷多娃带入时尚名流圈后,布冯对各种邀请都是善意接受,媒体如何轰炸他的恋情他也只感到幸福。但次数一多,对待媒体态度一向非常苛刻的尤文自然无法忍受。当然,塞雷多娃是个一点也不嘴软的捷克女孩,她干脆地反驳卡佩罗说,“布冯去为意大利小姐选美这些活动担当嘉宾,都是俱乐部派他去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莫吉、吉拉乌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布冯的场外故事发话,事实上他们也不知道应该采取什么态度,毕竟布冯已经复出赛场,还因为这是他们执掌尤文过程中第一次面临类似的尴尬,好气又好笑。

  和这些相连的就是布冯转会

皇马的传闻,阿比亚蒂水平不错,布冯继续和塞雷多娃如胶似漆,尤文会不会把他卖个高价?塞雷多娃真是可爱,立即主动出来否定了这种可能,“我和布冯都认为尤文是最好的地方,GiGi哪儿也不会去。我也是,要不是来了意大利,我现在什么都不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