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中场铁腰陷入"洗钱案" 2年前转会蓝军疑点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切尔西最近两月的新闻人物注定是乔·科尔———场上优异的表现,场下莫里尼奥的“严格要求”。现在,又传出了场外新闻。上周日晚足总杯2比1险胜哈斯菲尔德后,打满90分钟的乔竟然兴致盎然地去参加了《太阳报》三版女郎基莉的派对。

  于是《太阳报》抓住了独家:在他们的三版女郎基莉·哈泽尔举行的派队上“偷鸡不成反蚀把米”,被“竞争对手”打得“面目全非”,最后仓惶跳窗逃跑的乔·科尔不但衣
衫不整,忘记穿鞋,甚至还在逃跑中丢了手机和钱包,只能“哀求”一位出租车司机载他回家后取钱!但一切不过是一次绯闻炒作。切尔西不会对准假两天的球员在假期内的行为给与处罚,更不用说乔在这次事件中还是“受害者”。本周二乔·科尔正常参加了训练,虽然俱乐部和经纪人都在事后承认有“流血事件”发生,但都表示了息事宁人的态度,乔·科尔也不准备对此提出诉讼。

  好在,对他严加要求的莫里尼奥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首先,是和加纳国家队关于埃辛回国参加非洲杯的争执。由于两周前和西汉姆的比赛中脚踝韧带拉伤,莫里尼奥改变了先前“欢送”埃辛的态度,拒绝球员到埃及参赛。《每日镜报》称,埃辛已离开了医务室和器械房,开始进行跑圈和室外伸展运动,看起来一周内就可以康复,但莫里尼奥担心参加非洲杯会让埃辛伤势加重。虽然根据国际足联规则,加纳足总可以进行干预,要求埃辛和球队在埃及会合,或者禁止球员在非洲国家杯期间参加切尔西的比赛,但这些似乎都不足影响莫里尼奥,葡萄牙人大可以让埃辛在切尔西安心休整,甚至直到和巴萨的两回合冠军杯后。

  不过,有麻烦的不光只有埃辛,另一名后腰马卡莱莱最近也被牵涉到一起转会“洗钱案”中。在瑞士法庭对日内瓦塞维特俱乐部(阿森纳后卫桑德罗斯曾效力的球队)破产调查中,马卡莱莱2003年6月从马德里转会到切尔西被认为疑点重重。《巴黎人报》首先质疑78岁的菲利佩在这次转会中制造了三份、总值250万欧元的假收据。瑞士法官马克·塔波莱特随后承认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取证。菲利佩是这家去年初破产的俱乐部中第三个被怀疑的对象,另两人分别是俱乐部前老板马克·洛戈尔和总监奥利维尔·马斯。但这样的事显然还无法让莫里尼奥感觉麻烦。

  甚至,莫里尼奥还毫不避嫌地将旧将马尼切招入队中。葡萄牙国脚已是第三次加入莫里尼奥的队伍,去年9月莫里尼奥为本国《记录报》的一篇专栏中甚至专门提到了马尼切转会到俄罗斯的痛苦遭遇,“直到转会市场重新开启前,他都很难踢球了。如果乔治·门德斯(经纪人)能够为他找到一个接受他的俱乐部那就好了。”最终,帮助莫里尼奥和切尔西进行转会谈判的经纪人门德斯为马尼切找到了莫里尼奥。先租借,对双方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另一方面,在拒绝向朴茨茅斯租借约翰逊后,切尔西已向西汉姆敞开大门,准备接受约翰逊前东家500万镑的报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