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刀之后还有大手笔 相中铁卫似加强版科尔多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莫鲁索已经抵达米兰准备接受体检,但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还在继续着。

  第一个最新消息来自马尔基奥尼,这位25岁的右边锋刚刚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两度洞穿AC米兰的球门,对于这位今年夏天合同到期,正在被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争抢的边缘国脚,AC米兰采取了行动。

  从目前来看,国际米兰和马尔基奥尼走得更进,但是昨天,后者的经纪人卡佩吉亚尼约见了马尔基奥尼,通知他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也同时向他发出了邀请。不过国际米兰显然走在了前面,他们和卡佩吉亚尼的官方谈判将于本周开始,如果能够达成一致的话,就像麦孔,马尔基奥尼将在今年夏天免费加盟国际米兰,但卡佩吉亚尼可能会留下后路,也看一看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出价。

  在转会市场上能让三家俱乐部一起争夺的球员确实不多,AC米兰目前队中的吉拉迪诺和扬库洛夫斯基都是曾经引起了三大豪门的注意,今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巴拉克也是一个。

  第二个消息来自法甲里昂,对于AC米兰求购雷维耶的请求,里昂看来要松口了,后者已经向切尔西发函,希望买进英格兰小将格伦-约翰逊,以顶替雷维耶。从本赛季开始,布拉伊达曾经先后4次观看里昂的比赛是不争的事实,有人说是为了考察克里斯,有人说是为了雷维耶。

  第三个消息则是中后卫,贝鲁斯科尼明确提出了“引进后卫”,《都灵体育报》称巴扎利是首选,谈判已经开始,但《意大利体育》的消息称,AC米兰目前正在密切考察维拉利尔队的中卫冈加洛-罗德里格斯,《意大利体育》对于此人评价极高,把他与国际米兰的科尔多巴相提并论,并称“技术、速度和身高比科尔多巴更好”,另一个优势在于他拥有西班牙护照。一个有趣的事情是,冈加洛资料显示身高为1米77,但《意大利体育》指出这是这位22岁的后卫几年前的身高,此人现在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85,体重75公斤。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