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首位新援加盟 才华新星堪称全能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送走了弗里扎斯、吉古之后,佛罗伦萨终于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位新援,据佛罗伦萨官方网站报道,从今天开始,前半赛季效力特纳纳的年轻中场吉梅内斯正式成为了佛罗伦萨的一员。

  吉梅内斯已经于当地时间昨晚通过了体检,佛罗伦萨俱乐部总经理拉文表示:“他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

  这位21岁的智利人是一位攻击力很强的中场,他身高1米83,体重75公斤,虽然身体条件出色,却是以为靠球感和天赋踢球,充满创造力的球员,18岁就加盟了特纳纳开始踢意乙,19岁变成了了队中的主力,在03/04赛季打进9球,上赛季进11球,本赛季上半程打进3球。对于吉梅内斯,前佛罗伦萨门将,曾经效力于特纳纳的马雷吉尼有着高度的评价。

  “我和他并肩作战过两个赛季,他是一个非常年轻而富有天赋的球员,”马雷吉尼面对电视10台的采访说,“他实力超群是一方面,还可以打很多位置,他通常可以打第二前锋,但是也能打边前卫和前腰,另外,考虑到他的年轻,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佛罗伦萨方面并没有透露吉梅内斯的具体转会费。

  这只是佛罗伦萨冬季引进的第一名球员,德拉-瓦莱有可能再为球队带来一名中卫和一名中前卫。不过最近弗雷的受伤给佛罗伦萨带来了更大的不安定因素,法国人3个月后才能恢复训练,最快的话本赛季能赶上个尾巴,佛罗伦萨肯定需要引进新的门将,目前,拉齐奥的替补门将,小有名气的塞雷尼成了普兰德利的首选。另一个选择是切尔西的库迪奇尼,但切尔西不会轻易放人。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