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特拉坎首次开口谈杜威转会:我们没有理由放弃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一向不太愿意培养年轻球员的斯特拉坎给杜威以前所未有的青睐,尽管他在8日联赛杯中表现并不理想。“我们没有理由放弃这个年轻人。”在1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斯特拉坎说:“处子秀表现糟糕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事,几乎绝大部分的伟大球员都曾经经历过。”

  斯特拉坎日前与杜威也进行了沟通,他揽下了杜威表现不佳的所有责任。而在全队
进行总结时,斯特拉坎也认为前卫线比后卫线出现更多的问题。“他们完全失常,给后卫线造成了很大压力。在这种压力下,后卫线才彻底崩溃。所有人都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原本希望其他队员能够给杜威一些帮助,但没想到他们很快就自顾不暇了。”

  12日,斯特拉坎在输球之后首次接受了当地媒体关于杜威问题的专访。他表示,对于杜威而言,他在第一次比赛时,有权要求身边人给予更多的帮助,“但是我们的后卫没有做到这一点,至少在那天的比赛中,杜威身边的人看起来并不具备这种能力。”

  “杜威应该从失败中学到一些东西,但是他更需要从失败中尽快振作起来。”斯特拉坎说:“他的自信心已经受到了一定的伤害,现在我必须想办法让这种伤害降低到最小值。”

  因为最近两天球员在训练中情绪空前沉闷,斯特拉坎希望自己的队员尽快忘掉这场失败。“作为教练,我必须鼓励我的队员继续前进。”他说:“足球场上总会发生意外,我们虽然失去了争夺联赛杯冠军的机会,但是我们在联赛中依旧领先7分之多。我们仍然是整个苏格兰最好的球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