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永久转会危机重重 凯尔特人想买的都是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窗口将在本月底关闭,所有球队都在尝试着利用这段时间对球队阵容进行加强和调整,即使是作为苏超积分榜领头羊的凯尔特人也不例外。而对于现效力该队的中国球员杜威来说,非常不利的消息是,凯尔特人在转会市场上的主攻方向恰恰是眼下竞争已经非常激烈的后防线。

  来自苏格兰当地的消息称,来自邓迪联队的21岁苏格兰国脚后卫马克·威尔逊将在
本周之内加盟凯尔特人,其转会身价为50万英镑,计划在13日前往格拉斯哥接受体检。威尔逊是一名备受看好的防线新星,早在凯尔特人之前就有来自英冠的狼队和苏超榜眼哈茨尝试过引进这名球员。稍稍可以让杜威放心的是,威尔逊只是一名边后卫。

  不过,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放弃在中卫位置上引进新人的打算,事实上正相反,根据苏格兰报纸《每日纪事报》(Daily Record)12日的报道,现担任喜百年队队长的前纽卡斯尔中卫加里·卡德维尔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默契,这名23岁的苏格兰国脚将在今年夏天与喜百年的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凯尔特人,而喜百年主教练莫布雷也承认知道凯尔特人在“勾引”卡德维尔。

  此外,转会市场上还有传言显示,凯尔特人正在试探引进波兰国家队主力中卫苏拉科的可能,后者眼下效力于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同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不过如果斯特拉坎不愿意等到夏天的话,那也只需要30万英镑就可以打动比利时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