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在梅阿查差点被帕尔马替补掀翻 2006国米为何骤变丑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06年的国际米兰好像换了一支球队,我们再也看不到那支六连胜一往无前的国际米兰了。在联赛0-0战平之后,意大利杯主场对帕尔马,国际米兰再次送上了一场乏味的0-0,从结果上讲,国际米兰也晋级了,从过程上讲,球队进攻中也不乏机会,但令人不满的地方还是很多。

  帕尔马差点掀翻主队

  也许贝雷塔此时会感到比较后悔,也许他赛前根本没有想到在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在强大的国际米兰的主场翻盘,但到了比赛的最后,贝雷塔在场边踱来踱去,显然他结局产生了新的希望,是的,如果这次他派上的前锋不是鲁奥波洛而是科拉迪,两个必进球中可能会把握住一个机会,如果马特拉齐的那次回追被判为点球的话……当然,国际米兰的机会也不少,但就像曼奇尼常说的:“当你把握不住机会时,你就会受到惩罚。”

  帕尔马的机会不如

国际米兰多,但却有几个明显的好机会,52分钟德迪奇的射门和77分钟鲁奥波洛的射门都已是无人盯防,而且只是差之毫厘,81分钟的鲁奥波洛的单刀球确实是被马特拉齐在禁区内用犯规的动作化解,赛后,曼奇尼和斯坦科维奇都承认:“这可能确实是个点球。”

  门前屡失机会

  终场前不久,索拉里沿着边线带球,突然外脚背一措,把球传向了边线之外的曼奇尼,面对这一莫名其妙的情景,曼奇尼顾不得自己穿着皮鞋,飞起一脚把球踢回了场内,一脸怒容的坐回了替补席,这就是他对这场比赛的态度,赛后,曼奇尼承认:“我有些生气。”

  曼奇尼认为这场比赛“与上周日对锡耶纳差不多”,每个人都在浪费机会,上周日是斯坦科维奇,阿德里亚诺,这次变成了索拉里、马丁斯,阿根廷人在上下半场至少获得了2个好机会,一方面是因为门前缺少冷静,另一方面自己右脚技术比左脚相差太远,尤其是下半时最后截断错失的那个单刀球,绝对离谱。马丁斯则是冲顶空门偏出。如果说国际米兰最后时刻让球迷揪心,更多的原因是因为自己错失了扩大领先比分的优势造成的,如果此前国际米兰先进一球,形势就不会这么紧张了。

  锋线成大问题

  与马丁斯相比,克鲁斯表现更糟糕,阿根廷人是三名前锋中上场最多的,竟然没有一脚射门,不仅如此,还在最后时刻索拉里顶空门时将后者撞飞,国际米兰不与他续约,经纪人帮他联系转会,这使得他的心思不能完全放在场上。

  阿德里亚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尽管他是国际米兰球员中状态比较好的一个,但是对于他的体力,这又将是一次沉重的符合,周日对卡利亚里,下周又是双赛,曼奇尼不得不在最后时刻将他换下,来缓解他的压力。

  但换上的是马丁斯,尼日利亚人是特别从国家队赶回米兰帮助球队的,也许周日对卡利亚里,他还会这样来一次,意大利与埃及只有一个地中海相隔,马丁斯是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大牌,这都使他的往返奔波成为了条件,但也仅限于现在了,等到非洲杯真正开打,就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

  而新前锋的收购上,国际米兰还没有什么太多的进展,用托尔多交换博季诺夫看来是一厢情愿,

佛罗伦萨望而却步后将选择和拉齐奥闹翻后的塞雷尼,迪米凯莱要面临着
巴勒莫
的竞争,短期内解决锋线问题的难度不小。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