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锋线五大方案评测报告 谁是蓝黑军真正"救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科巴受伤,马丁斯去打非洲杯,奥比纳也被召进了尼日利亚国家队去打非洲杯,国际米兰的倒霉事赶到了一起,曼奇尼手上只有阿德里亚诺和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克鲁斯两个前锋可用,在马丁斯离队,雷科巴伤愈这段时间里,国际米兰该怎样渡过难关呢?内部挖潜的可能性在考虑,转会市场也在快速的运作中……

  1.内部挖潜

  这是曼奇尼所说的“第一方案”,从现实的情况来讲,莫门特与当年的马丁斯还是有差距的,他并不是一个标准意义上的前锋,在第一回合杯赛对帕尔马的比赛中,他的位置甚至是左边前卫,如果顶上前锋线,以他的特点只能打第二前锋,他将不得不承担起连接中场与锋线的枢纽重任,这显然不现实。

  在当初定下四前锋配置时,曼奇尼就表示“菲戈必要时可以打前锋”,对于目前的

国际米兰,这是万不得已得最佳选择,但对于菲戈,他本人的发挥将打一个折扣,菲戈的特点是盘带,有一定的速度,他需要较大的空间,而把他顶到禁区里,对于他的特长是一个伤害。

  那么让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顶一段时间又如何呢?恐怕还是不行,看看意甲赛程,今晚的杯赛需要前锋,下周又是一周双赛,还未到冠军杯,阿德里亚诺的“一周双赛”魔鬼赛程就开始了,已经有了疲劳作战的前车之鉴,曼奇尼不会重蹈覆辙。

  可行性:8

  预计效果:5

  2.迪米凯莱

  迪米凯莱本赛季状态不佳,前半程只进3球,而且与俱乐部还闹翻了,他的经纪人安东内利公开表示“要么去巴勒莫,要么去国际米兰”,不过有了巴勒莫的竞争,这个游戏就不那么好玩了,迪米凯莱虽然要被乌迪内斯抛弃,但今年夏天时既然定价超过了1000万欧元,现在就算贬值也该在500万欧元上下。国际米兰不得不出一笔“血”。

  另外,作为前国脚,迪米凯莱如果还想竞争意大利国家队的机会的话,需要去一支能打上比赛的球队,与马金瓦竞争当然好过与雷科巴、马丁斯竞争,国际米兰要想打动他个人也需要伤一番脑筋。

  从综合素质来说,迪米凯莱虽然才华出众,但却是发挥不稳的“神经刀”,而且已经30岁了,潜力无多。

  可行性:7

  预计效果:6

  3.博季诺夫

  博季诺夫倒是年轻而有潜力,也正因为这样,

佛罗伦萨不会轻易放走他,博季诺夫的经纪人已经公开证实了这一点。不过佛罗伦萨伤了门将弗雷是一个重要的变数,国际米兰提出用托尔多加钱交换,国际米兰希望贴300万欧元,但显然满足不了佛罗伦萨的胃口,因为托尔多的合同就要到期了,本身在这个时刻他就卖不了多少钱,这相当于把一颗很有才华的新星以5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拱手让人。此外,佛罗伦萨缺少门将,前锋也不富裕,单前锋的阵型近来被媒体狂批,如果回归双前锋,实际上佛罗伦萨在夏季卖掉里加诺,冬季卖掉弗里扎斯之后,也只有3个前锋,博季诺夫是一笔不错的投资,但国际米兰得豁得出去。

  可行性:4

  预计效果:8

  4.小因扎吉

  小因扎吉在拉齐奥已经打不上比赛,转会费不会太高,这位昔日和曼奇尼关系不太融洽的部下,这次被他想起,但拉齐奥方面和国际米兰关系实在是太差了,从当年的曼奇尼,到现在的塞萨尔,指望洛蒂托在这个时候帮国际米兰一把,犹如天方夜谈。小因扎吉的事情近两天也没人再提。

  从能力上讲,小因扎吉也早已今非昔比,伤病和冷板凳已经磨平了他的才华,真到了国际米兰,也未必那么好用。此外他是一个典型的第一前锋,让他在阿德周围拿球策应,恐怕不是他的特长。

  可行性:4

  预计效果:5

  5.索比斯

  这似乎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从国际米兰上上下下都是非常看好索比斯的,虽然马查多已经因为科林蒂安斯的介入中断谈判从米兰回到了巴西,但临走他撂下一句“进展不错,国际米兰处于领先地位”。

  但这也只是夏季的投资,得到索比斯,国际米兰预计的最低价格是800万欧元,而如果巴西国际俱乐部紧咬着不放,索比斯的违约金也有16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基本上很少有球队会拿出这么一大笔转会费,更何况是一个从来没有打过意甲的19岁球员,意大利媒体预测索比斯就算加盟国际米兰也会等到夏天。

  可行性:4

  预计效果:8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