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评估曼联切尔西新援:红魔未治本 穆帅如教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1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廖益鸿) 埃弗拉:“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阿森纳、利物浦和皇马都在和我进行商谈,他们已经和我的经纪人商谈了两个赛季,去年我和国际米兰是有过合同草案,但是对我来说,这已经结束了。正如我对摩纳哥俱乐部官方讲的,我希望加盟的不是国际米兰,而是曼联。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曼联对我有兴趣时,我几乎不敢相信这会是真的。当你获得这样的机会时,就必须抓住。我知道加盟曼联意味着巨大的挑战,其他法国人已为我的到来铺平了道路,尤其坎托纳让曼联在法国成为受欢迎的球队。我选择曼联也是因为坎
托纳曾在这里效力。我已经迫不及待地为这样一支成功的球队效力了,曼联在弗格森的率领下曾夺得过数不清的荣誉。”

  主教练弗格森:“他年龄非常合适,很有希望成为一名真正的球星,这很让人激动。我们上个赛季都在观察他,很高兴他能最终加盟曼联队。”

  《卫报》:“弗格森爵士在转会市场开始后一周之内就掏出了大约1300万英镑,这实在有点迫不得已,现在在聊天室和热线中公开攻击弗格森的人日益增多,对老板格雷泽尔家族的恶意也不见得因为这笔花费而减少。7周前基恩离开曼联,弗格森承诺转会市场上首先是寻找一个替代者,但维迪奇和埃弗拉都显然不合要求。”

  马尼切:“对穆里尼奥和球队来说,这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必须能够识别那些对我们好的人。穆里尼奥就是这种人,我所有的冠军头衔都是跟着他获得的。当然,对此我非常高兴。我曾经和本菲卡俱乐部的主席有个人冲突,但穆里尼奥来了,他让我成为队长的时候,我感觉得到了新生,重新找到了踢球的乐趣。现在我希望这一切能够再次发生,切尔西是个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能够再次拥有踢球的乐趣和幸福。所以,我来了。”

  穆里尼奥:“我们在后腰位置已经拥有了马克莱莱、兰帕德、埃辛和迪亚拉,乔·科尔和古德约翰森也能在需要时候胜任这一位置,虽然埃辛受伤、格雷米返回国家队参加非洲杯,但马尼切的到来能给中场带来解决方案,他将是稳定切尔西中场的最后一笔收购。”

  《卫报》:“除了在本菲卡早期穆里尼奥弃用马尼切那段时间之外,两人一直保持着极为良好的关系,穆里尼奥亲手把队长袖标给了马尼切;穆里尼奥离开本菲卡,马尼切就状态低迷直到失去主力位置,又是穆里尼奥在波尔图起用了他,把他送进国家队主力阵容,获得欧洲双料冠军;现在,马尼切又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前往

世界杯的希望又寄托在穆里尼奥身上。从这个过程上看来,马尼切叫穆里尼奥一声“教父”似乎不算过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