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阿布”出手迅速且阔绰 朴茨茅斯率先签下热刺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郭晓明) 当冬季转会窗口重新开放后,人们才意识到第二波卢布风暴已经降临,只是这一次不姓“阿布”了,传说中朴茨茅斯将有1亿英镑转会资金,甚至超过了阿布在切尔西第一年的投入。

  老雷德克纳普一开始还有些不太习惯手中有钱的日子,只是因为主力门将阿什顿的腰椎间盘突出,俱乐部筹划着找一个顶替者。本来按照老雷德克纳普的看法,替补的维斯特
维德也可以将就一段时间,但俱乐部一下子就把目标放到了米德尔斯堡主力门将施瓦泽身上,甚至还有一个以前他们想都不会想的目标:切尔西的替补门将库迪奇尼。要知道,这两人的周薪绝对都在35000英镑以上,属于朴茨茅斯以前绝对不可能触及的范围。他们甚至已经准备好替补人选:诺维奇的前国门格林。根据这些情况,英格兰媒体只能得出一个结论:这次盖达马克是来真的了。

  如果说这些交易还只是纸上谈兵,朴茨茅斯收购

热刺三将的交易就更能够说明问题。相关传闻上周就存在,但没想到双方进展如此迅速,当地时间11日,热刺就已经允许朴茨茅斯和三名球员进行签约谈判,他们甚至许可对方查阅球员的医疗档案。如果一切正常,在未来的48小时之内,双方就将宣布包括后卫帕马罗特、门德斯和中场西恩·戴维斯三人在内的转会以700万英镑总价完成,在周六朴茨茅斯客场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就可能看到这三名球员的身影。应该说,这三名球员算不上顶级,但门德斯是2004年波尔图获得欧洲冠军时的主力后卫,西恩·戴维斯也曾经被很多人看好,一次拿下这么多优秀球员,也充分说明朴茨茅斯的雄心壮志。

  此外,列在名单上的人还有:诺维奇的迪恩·阿什顿、波尔图南非国脚麦卡锡、维拉中场李·亨德利和纽卡斯尔联的鲍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