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寻枪名单筛选仅剩两人 一张底牌可换强力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比纳被召入了尼日利亚国家队去参加非洲杯,雷科巴腿部肌肉拉伤,国际米兰原本的计划被突然打乱,如果一切不早一点做出决断,那么在本周日的比赛中,为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打替补的将是小将莫门特,菲戈也有可能被顶到锋线上去客串。

  更糟糕的事情就在眼前,意大利杯对帕尔马,原本是一场非常鸡肋的比赛,客场一球小胜,国际米兰主场更不该有问题,但究竟是把两名前锋留给联赛还是让他们在这样的比
赛中消耗体力?曼奇尼看来没有选择。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老大的不高兴,他对记者发着牢骚:“雷科巴伤了,马丁斯去了非洲杯,我现在只有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你说我用谁?我不知道转会市场要来什么人,我们也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比如让一个边路球员改打第二前锋(编者注:指菲戈),我们再看吧。”

  目前

国际米兰的引进目标似乎缩小到了两个人,博季诺夫和迪米凯莱,由于弗雷在意大利杯受伤三个月,因此国际米兰有了一张好牌:托尔多,用托尔多--昔日佛罗伦萨的英雄--去交换莫拉蒂一直看好的保加利亚的新星,或许国际米兰可以加上300万欧元,当然,这一切只是停留在计划上,还得看事情进展是否顺利了。

  相比之下,迪米凯莱的经纪人安东内利已经做出了答复,但其中,巴勒莫跑出来搅局,使得国际米兰并不是唯一的竞争者,国际米兰急需前锋,恐怕要被乌迪内斯敲上一笔,安东内利说:“要么去国际米兰,要么去巴勒莫,目前迪米凯莱面临着这两种选择,”安东内利说,“我们正在等待着转会,两支球队都很吸引人,我的意见是不表达倾向,交由两家俱乐部去和乌迪内斯俱乐部谈,看他们谁更有诚意。”

  对于着两个人,曼奇尼表示:“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得到什么答复,与其现在去构想这些,还不如内部挖潜。”

  那么曼奇尼是否生气俱乐部当时没签来卡萨诺呢?“他都是

皇马的人了,说这些有什么意思,”曼奇尼没接着语气缓和了一些说,“我们原本希望奥比纳不去国家队,结果他被召进去了,其实他是一个很重要的解决办法,而且还是国际米兰拥有的球员,他能给召入国家队也说明了他的实力,俱乐部做这些决策是考虑我的需求的,我们也经常商量。”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