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险翻版小贝当年神奇吊射 "弧线王"越踢越有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正在西班牙集训的慕尼黑1860队1-3负于西乙的特内里费队,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开始后球队全队大轮换他被换下。

  在上半赛季最后一个月里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邵佳一成为慕尼黑1860队的最重要的队员,他的5个进球6次助攻帮助区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天在这场热身赛中,邵佳一依然是本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

  对于邵佳一来说,最精彩的,也是最遗憾的一幕出现在开场比赛6分钟,邵佳一在带球前进的时候,发现对方门将贝尔纳多位置靠前,当时还是中场的他毫不迟疑的选择了大脚吊射,顿时,这次射门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贝尔纳多没想到邵佳一会突释冷箭,仓促之下他已经来不及回防,只能看着邵佳一的射门越过自己头顶,只是对于邵佳一来说,遗憾的是球稍微高了一点点,否则这绝对是一个世界波,可以和贝克汉姆当年吊射温布尔顿队的那次远射相比。

  虽然这次射门没有得分,但我们也看到,在稳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参加了世界明星赛以后,邵佳一的自信心越来越强,敢于中场起脚就吊射,这无疑是对自己的脚法和能力有十足的自信才可以做到。

  这场比赛本来是热身为目的,主帅毛勒尔上半场结束后就换下不少主力,另外一名前锋科洛马兹尼克也被换下,不过在0-2落后的情况下,邵佳一成了除门将之外,最晚的一名被换下的球员,他只是在比赛后半段才被新秀阿德勒换下,可见在主帅看来,邵佳一是不会轻易轮换的关键人选。(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