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成上半场最风光球员 虽进球杀手仍懊恼错过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1-4负于瓦斯兰德队,遭遇新年后的两连败。董方卓打进本队的唯一进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董方卓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出色,主帅阿克尔让他担任了左前锋的角色,董方卓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他有两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差点帮助本队首开纪录。

  上半场第14分钟,董方卓禁区外精彩的任意球直接挂死角得分,这是董方卓新年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本队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对于董方卓来说,最体现他优势的还是在上半场的第25分钟和第30分钟,他两次在左路内切,都是依靠速度加技术硬吃掉对手后过人,随即两次射门也各有特点,一次是远射挫后角,一次是基本相同的位置上大力劲射,可惜球都没能得分,两次都被门将破坏了。

  董方卓其实最可惜的是上半场比赛第22分钟,一次很好的近距离头球的机会被门将破坏了,当时比分是1-1,如果这个球顶进的话,比分将是安特卫普2-1反超,那么结果可能完全不同,这次机会的错过也让董方卓格外懊恼。

  不过,安特卫普今天最大的问题并非董方卓,而是他们问题百出的后卫线,两个边后卫在防守中多次出现看球不看人的错误,四个丢球机会都和边路防守懈怠有关。

  此外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主帅阿克尔在下半场一开始后就连续换人,并很快用光了自己的换人名额,最终导致受伤的后卫萨姆只能在球场上硬撑,这也是球队失败的一个主要原因。(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