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场上激烈冲突 鲁尼老拳怒殴"英超野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未能取胜红魔克星,1比1同布莱克本战平的比赛乏善可陈,但坏小子鲁尼和史密斯却联手上演了一出暴力插曲,而受害者却是有英超恶汉之称的“野人”萨维奇。

  暴力镜头出现在第37分钟,布莱克本刚刚扳平比分不久,史密斯前场一个非常危险的铲球动作截得皮球,裁判斯代尔斯示意比赛继续,这下可惹得布莱克本球员不爽,他们连番铲球试图阻截曼联的攻势。最终布莱克本将皮球铲出,史密斯回追皮球将萨维奇从背后铲倒,鲁尼在另一侧也被带倒,旁边也有一名布莱克本球员在史密斯身侧作出了铲球动作,裁判斯代尔斯鸣哨判罚犯规。

  但此时萨维奇试图拉开鲁尼,或许也带着被铲倒的怒火,出手也似乎让鲁尼意识到挑衅的味道。鲁尼突然骤升一股怒气,一记老拳就揍在身下的萨维奇头上,赶来劝架的斯代尔斯也被鲁尼带倒在地,史密斯在旁边欲出手相助被布莱克本球员从背后拉住,最终鲁尼也被拉开,但萨维奇却痛苦倒地不起。双方球员均保持克制地陷入混战局面,除了本特利和费迪南德在一旁有推搡动作被各自队友拉开,混乱的场面逐渐平息。

史密斯铲球点燃暴动 鲁尼怒火中烧 谁都别拦着我
萨维齐铲球点燃暴动 鲁尼怒火中烧 谁都别拦着我
场面一度混乱不堪 看你能把我怎样 是他先动手的
场面一度混乱不堪 看你能把我怎样 是他先动手的

  斯代尔斯在同边裁商议后,首先给了史密斯一张黄牌。他随后叫来鲁尼,原本人们以为鲁尼会加重量刑,但斯代尔斯仍然只是出示黄牌。上赛季曼联在联赛杯中输给切尔西也是斯代尔斯执法,本赛季曼联战平埃弗顿之后,弗格森还一度指责了漏判点球的斯代尔斯,但这次斯代尔斯显然放过曼联一马。随后他又向萨维奇出示黄牌,回放整个过程丝毫没有多余动作的萨维奇满脸冤屈地表达不满,埃伍德公园球场数万球迷的嘘声震天。

  鲁尼在赛后拒绝谈论比赛中的暴力行为,但今天的“英雄事迹”已经又给劣迹斑斑的鲁尼添上一笔。2003年12月,效力于埃弗顿的鲁尼同朴茨茅斯的斯通在场上大打出手并将对手推倒。2004年同西班牙的国家队比赛,鲁尼推倒卡西利亚斯,随后连续恶劣犯规虽逃脱处罚,但被埃里克森谨慎地替换下场。2004年12月,鲁尼手推本海伊姆脸部并将其放倒在地,随后被追加停赛3场。2005年9月,鲁尼在同北爱尔兰的比赛中肘击吉莱斯皮,随后又辱骂劝其冷静的队长贝克汉姆,赛后还险些发生冲突。而在随后的冠军联赛中又向裁判尼尔森鼓掌被红牌罚下。而在场外使用拳脚的劣迹更是数不胜数。

  曾效力利兹联的史密斯也曾有“坏小子”之称,但在鲁尼面前只能是小巫见大巫。而布莱克本中场老将萨维奇在多年职业生涯中都曾以“作戏”陷害对手被罚而一度成为英超最讨厌的球员,但今天他挨上的这一记老拳倒地不起显然在今天吃了大亏。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在赛后说:“或许另一个裁判会做出不同的判罚,当他(萨维奇)躺在地上还被黄牌警告我感到很烦扰。当场上出现很多的身体对抗之时,我认为这是困难的,这很难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足球场上时代更迭一代新人换旧人,谁说不是呢。(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