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拉尔森梅开二度 巴萨主场6球狂胜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6:27 新浪体育
国王杯-拉尔森梅开二度巴萨主场6球狂胜晋级8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进行7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0狂胜萨莫拉,拉尔森梅开二度,埃斯奎罗、莫塔、范博梅尔和马克西-洛佩兹各入一球,巴萨也以两回合总比分9比1晋级8强,同时也取得16连胜。其他比赛,奥萨苏纳主场2比1力克拉科鲁尼亚,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塞尔塔,塞维利亚主场0比0战平卡迪斯,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主场3比3战平赫塔菲。

  巴塞罗那主场6比0狂胜萨莫拉。巴萨在首回合客场比赛中3比1胜出,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梅西和德科等主力球员被安排轮休。霍尔克拉首发们讲,莫塔后撤进入后防线,加布里、范博梅尔和伊涅斯塔在中场首发,久利、埃斯奎罗和拉尔森组成新三叉戟。巴萨在开场仅58秒就取得领先,贝莱蒂右路长传,范博梅尔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埃斯奎罗远点门前6码轻松射入空门。

  比赛更显开放性。第4分钟,拉尔森中路直传,久利单刀球在中路22码处的右脚外脚背推射被门将维尔切斯用腿挡出。2分钟后,迭戈-赫雷拉右路直传,埃米洛突入禁区右侧的低射也被出击的霍尔克拉封堵挡出。第7分钟,范博梅尔右路传中,前点试图头球攻门的拉尔森被疑似推倒,但维尔切斯扑救脱手,埃斯奎罗犹豫下中路错过射门机会,最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的斜射偏出。

  巴萨在第19分钟扩大比分优势,埃斯奎罗左路直传,范布隆特霍斯特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维尔切斯扑出,拉尔森突然插上抢在后卫之前门前6码处捅射空门入网。巴萨在第21分钟继续扩大比分,莫塔后场长传,皮球吊过胡安鲁之后,拉尔森从一侧窜出在禁区中路晃过维尔切斯之后推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第22分钟,坎德拉左路长传,埃米洛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4码处的吊射被出击的霍尔克拉摘下。

  第29分钟,加布里中路30码处的远射被维尔切斯没收。第30分钟,久利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维尔切斯扑出底线。随后因涅斯塔开出右侧角球,莫塔中路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巴萨在第40分钟攻入第4球,范布隆特霍斯特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莫塔中路门前6码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40分钟,范博梅尔左路传中,久利头球摆渡,拉尔森禁区左肋小角度右脚外脚背射门被挡。半场结束前,拉尔森和久利都将单刀球机会错过。

  第50分钟,拉尔森左路挑传,久利门前10码处单刀低射偏出。巴萨在第51分钟继续进球,拉尔森直传,久利禁区右侧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范博梅尔门前7码捅射破门。第53分钟,范博梅尔分球右路,久利25码处的劲射被维尔切斯没收。第55分钟,伊涅斯塔挑传禁区左侧,拉尔森的凌空挑射被出击的维尔切斯挡出。第58分钟,范博梅尔挑传,久利单刀球信心不足横传拉尔森被解围。

  第59分钟,埃斯奎罗左路直传,拉尔森禁区左肋8码处的低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随后,马克西-洛佩兹和罗德里分别替换埃斯奎罗和加布里出场。第62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直传,马克西-洛佩兹禁区左侧单刀突破被维尔切斯将皮球从脚下扑出。第63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被解围,拉尔森中路20码处的劲射被维尔切斯扑出。

  第67分钟,范博梅尔长传,久利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维尔切斯扑出。第69分钟,约尔迪-戈麦斯换下莫塔。巴萨在第80分钟继续扩大比分,马克西-洛佩兹前场带球高速突入禁区右侧被米盖尔绊倒,阿根廷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第82分钟,久利中路传球,拉尔森带球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再次打中近角立柱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83分钟,贝莱蒂开出右侧角球,约尔迪-戈麦斯中路门前7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伤停补时,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长传,久利突入禁区右侧横传,范博梅尔禁区右肋10码处的推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最终巴萨在主场6球狂胜并以两回合总比分9比1晋级8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霍尔克拉;2-贝莱蒂,5-普约尔,3-莫塔(69',33-约尔迪.戈麦斯),12-范布隆特霍斯特;18-加布里(60',26-罗德里),17-范博梅尔,24-伊涅斯塔;8-久利,14-埃斯奎罗(60',11-马克西.洛佩兹),7-拉尔森

  奥萨苏纳主场2比1力克拉科鲁尼亚。第57分钟,克鲁查加禁区内对科

洛奇尼犯规,维克托点球一蹴而就。第82分钟,罗梅罗对劳尔-加西亚犯规,姆诺兹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第5分钟,奥利特兹开出左侧角球,克鲁查加前点头球摆渡,罗密欧门前5码处左脚垫射破门。拉科鲁尼亚仍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2晋级。

  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塞尔塔。比赛中双方贡献了10张黄牌,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1比1平,贝蒂斯以客场进球多晋级。

  塞维利亚主场0比0战平卡迪斯。卡迪斯以总比分3比2晋级。

  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1不敌萨拉戈萨。埃韦顿第57分钟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由于双方首回合比赛推迟至今日进行,因此双方的次回合争夺将于下周中进行。

  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第59分钟,比利亚助攻米盖尔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瓦伦西亚也以总比分3比0晋级。

  

西班牙人主场3比3战平赫塔菲
。第3分钟,古伊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里基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16分钟,佩尔尼亚左路任意球传中,古伊萨中路头球摆渡,里基门前2码处近距离头球顶空门入网梅开二度。第26分钟,主队中场科斯塔中路21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扳回一城。第53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霍纳桑远点门前6码处捅射破门。第66分钟,科洛直传,霍纳桑左路25码处劲射近角将比分反超。第85分钟,莫伊塞斯对古伊萨犯规,佩尔尼亚点球一蹴而就。西班牙人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3胜出。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