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1860队负于西乙名旅 邵佳一吊射技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正在西班牙集训的慕尼黑1860队1-3负于西乙的特内里费队,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开始后球队全队大轮换他被换下。

  这场比赛当中,邵佳一担任首发前锋,和捷克人科洛马兹尼克搭档,而新加盟的霍夫曼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原来担任这个位置的拜尔来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这是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作出的新尝试。60名球员专程来到西班牙观看球队的热身赛。特内里费是西
班牙著名球队,不过本赛季只能征战西乙联赛。

  

慕尼黑1860队比赛开始后不断进攻,第六分钟,邵佳一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他在中线附近立刻伸脚吊射,但是球虽然越过了门将的头顶,但是却稍微高出横梁。第8分钟,1860队首先丢球,对方阿尔瓦雷斯利用点球射门首开纪录,1-0。

  第17分钟,格布哈特开出角球,邵佳一中路跃起头球稍微顶偏了。第25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接到霍夫曼的传中以后,但是他随即没有处理好球,第33分钟,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禁区内都没能把握住机会,邵佳一再次错过禁区内头球的机会。

  上半场第45分钟,特内里费队进攻,球碰了后卫沙菲尔的身体后变线,阿尔瓦雷斯的点球区附近大力射门得分,2-0。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邵佳一射进一球,但裁判判判罚越位在先。

  随后邵佳一被德国青年队前锋阿德勒换下,后者去年夏天的

世青赛曾攻破中国球门。第54分钟,慕尼黑1860队门将抛球出现失误,对方安赫尔射门得分,3-0。第80分钟,慕尼黑1860队追回一球,拜尔远射被扑出,赖兴格尔门前补射得分,1-3。

  这场比赛也是慕尼黑1860队冬季拉练开始以后的第一场比赛,看起来球队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邵佳一虽然错过了一些机会,不过看起来,他依然会是狮队在锋线上的主要人选。(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