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曝温格目标已被西汉姆抢下 阿森纳下手又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这个冬天塞黑人在英格兰似乎特别受欢迎。先是曼联700万镑网罗“2005年塞黑最佳海外球员”维季奇,而现在又有了众多俱乐部争抢日季奇。与维季奇所不同的是,后者是一名高中锋。作为塞黑近年难得一见的锋线新星,日季奇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身体条件———他的身高达到了2.02米,而且并不笨重。他在塞黑超级联赛的表现也证明了一切。去年的55场比赛中,日季奇为贝尔格莱德红星打入34球。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日季奇还获得了2005年塞黑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如此优秀的一名射手,自然是众多球队的目标。有消息称英超的热刺、西汉姆,以及意甲的

佛罗伦萨
德甲
的汉堡都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本周更有媒体报料,声称温格已经派出一个谈判小组前往贝尔格莱德,准备用700万英镑一举拿下塞黑人。不过从塞黑传来的消息却有些让人惊讶。据当地媒体报道,周二,日季奇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和西汉姆初步达成协议,在今年夏天以70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转会英超。不过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认可,温格要想中途截杀,还有最后的一线希望。

  有些人可能会来,有些人却已经准备离开,西汉姆的后防老将雷普卡就已经决定回国养老。据雷普卡本人透露,他最近在西汉姆过得并不愉快,因此在过去的几周中一直在寻找回国的机会。最终布拉格斯巴达给了他一个机会,决定与雷普卡签约三年。不过捷克老将与西汉姆的合约尚未结束,最快估计也要等到今年夏天才能回归故里。相比之下贝利翁的速度就要快很多。本赛季初,

曼联将贝利翁派到西汉姆接受锻炼,但这位年轻的法国前锋很快就发现球队并没有自己的位置,绝对主力有海伍德和谢林汉姆,谢林汉姆受伤之后还有萨莫拉。于是在租借期结束之后,贝利翁又做了另外一个选择———前往法甲的尼斯,当然也是租借。

  本周另一桩完成的交易是富勒姆100万镑买下了南安普顿的门将涅米。自从圣徒降级之后,涅米与俱乐部的关系一直都很糟糕,他甚至还因为与主席洛维的矛盾拒绝参加“全家福”拍照。因此这次南安普顿也算是甩掉了一个“包袱”。而对于富勒姆来说,他们的门将位置也终于有了后备保障。此前该队一直只有两名一队门将。本赛季引进的沃纳表现不俗,但替补克洛斯利已经36岁高龄。虽然说33岁的涅米也不年轻,但他的经验和水平都让可以科尔曼放心,因此俱乐部也给了他一个长达两年半的新合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