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出局后只想冠军杯 米多拒绝重返罗马独爱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热刺是本赛季英超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同时也算是最让人感到奇怪的球队。他们能够在联赛稳居前四,在杯赛上却又屡屡阴沟翻船。去年9月20日,热刺就曾在联赛杯首次亮相时被格里姆斯比1比0击败。而在本周一凌晨结束的足总杯上,热刺又是刚亮相就被淘汰出局。2比3,乔尔的球队输给莱斯特城的同时也结束了本赛季的杯赛之旅。

  其实热刺踢得并不算太差。在英冠球队的主场踢球,热刺也远比富勒姆、米德尔斯
堡和曼联这些在"菜地"作战的队伍要幸运很多。所以在开赛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之内,热刺都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他们在41分钟就打进了两粒进球,一球来自于中场简纳斯,另一球则是斯塔尔特里的功劳。而后者惊世骇俗的远射还是他在英格兰的首粒进球。这也难怪这位加拿大后卫进球后十分兴奋,激动得立刻与队友们拥抱在一起。

  只可惜斯塔尔特里并没有高兴太久,而赛后加拿大人对进球的评价很低:"不幸的是它现在什么也不是。"原因很简单,进球的热刺随后送给了对手更多的进球。上半场还未结束,客串左后卫的凯利就被对方的头球摆渡搞得团团转,莱斯特前锋哈罗德趁机扳回一球。而下半场就更成了主队的逆转表演。热刺不是不没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即便乔尔派上迪福,改打三前锋效果也不理想。与此同时,他们的后防线却不断被撕破。第57分钟,休斯就扳平了比分。比赛行将结束时,中锋德维尔斯又给了热刺致命一击。

  对俱乐部来说,足总杯的过早出局意味着不小的经济损失。而对球迷来说,最直接的损失就是会少看几场热刺的比赛。为此热刺已发布通告,表示会对持有季票的球迷进行经济补偿。不过这显然还不是最好的赔偿方式,热刺球迷需要的是俱乐部争取到更高的荣誉。事实上主帅乔尔和大多数球员对于失利也感到非常的失望,赛后乔尔还公开向热刺球迷做出道歉。此时中场卡里克的观点倒是很让人感到安慰。他认为足总杯出局固然让人失望,但这却非球队的最高目标,毕竟球队目前的排名很有机会争取进入冠军杯。"我们必须着眼于下一场比赛。对

利物浦,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在卡里克看来,进军冠军杯的喜悦完全可以驱散足总杯的遗憾。而且,进军冠军杯能够给俱乐部带来的收益远远超过足总杯。抛开打入小组赛就唾手可得的1000万镑收入,目前LG和彪马公司与热刺的赞助谈判已经进入尾声。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势头,拿到这两单广告,也能给热刺每年增加1000万英镑的"利润"。

  其实热刺还很有希望,至少它的吸引力已经大大增加。前锋米多就表示自己"独爱"热刺,面对母队

罗马的召唤,埃及前锋已经拒绝回归
意大利
,决心要在英格兰闯一番天地。不过多余的热刺球员还是会遭到清洗,这包括中场的西恩·戴维斯、门德斯和右后卫帕马洛特。他们的去向很可能是朴茨茅斯。另外苏超的凯尔特人也对门德斯颇有兴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