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飞翼一战扬名剑指世界杯 国米尤文争夺未必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上周日晚,AC米兰主场战胜了保级对手帕尔玛,但却并不光彩,竟然被对手三次洞穿大门,安切洛蒂也为此气急败坏。让米兰人丢脸的正是25岁的马尔基奥尼,他一人独中两元。

  从2比3到3比4,马尔基奥尼的两个进球让AC米兰球员、教练和球迷们的心一直吊在嗓子眼儿,直到终场哨声响起之后,人们才终于松了一口气。第70分钟,内斯塔造越位失误
,马尔基奥尼顺势突入禁区,面对迪达冷静推射成功。他的第二个进球更为精彩,第85分钟,从右路起动,连续突破三名红黑球员后外脚背射门得分,他最擅长的方式。

  “按照我的性格,如果位置稍前一些,作为第二前锋,我进球的可能性会更大。”赛后,马尔基奥尼说。在贝雷塔的433中,马尔基奥尼经常被限制在边路活动,这也限制了他的威力,加上伤病,一个赛季通常很难有连续的发挥。不过对米兰的梅开二度让他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到三粒,突破他单季5球的纪录看来只是时间问题。2003/2004、2004/2005赛季,马尔基奥尼的进球数分别是4粒和5粒,目前他在意甲的总进球数是13粒。

  两个进球却没能拿回一分,帕尔玛在积分榜上落到了倒数第三,但马尔基奥尼并未气馁:“一直到6月,我都想留在这里,不是想成为英雄,而是想为帕尔玛的保级贡献一份力量。”马尔基奥尼的话也等于是澄清了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他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除尤文、国米和

佛罗伦萨对这名帕尔玛中场感兴趣之外,英超的
利物浦
也加入了竞争行列,但帕尔玛体育主管琴奎尼在赛后重申,接下来的6个月,俱乐部肯定会就和马尔基奥尼续约一事达成协议,球员本人也间接承认了这一点。

  6月份就是

世界杯,马尔基奥尼心中的一大愿望就是能够穿上蓝色战袍。他的精彩表现得到了里皮的关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日前表示,世界杯的大门对马尔基奥尼等人依然敞开,“他们还有5个月的时间来说服我。重要的是,要保持连贯性。”马尔基奥尼也明白,要回到国家队,最佳办法就是在帕尔玛踢好球,“这也是我目前唯一的想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