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比纳不来国米重新"寻枪" 蓝黑军团更需要博季诺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因为锋线失职,在锡耶纳的0比0拉大了国米和尤文间的距离。老板莫拉蒂对着Sky的麦克风惊呼:“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浪费!”阿德和马丁斯两人形同梦游,最后被曼乔双双换下。

  阿德去年在国家队打进10球、代表俱乐部冠军杯进8球,因此被国际足联历史和统计协会评为2005年的国际比赛最佳射手。马丁斯是提着行李打首发的,比赛一结束他就要为尼
日利亚征战非洲杯了。在昨天一同被召入23人名单的还有奥宾纳,一度传闻国米要回收他顶替马丁斯,现在回来已无意义。这时雷科巴突然又拉伤了右腿股二头肌,至少要休养3周。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一个月,国米只有阿德和克鲁斯两名前锋能用,锋线危机突然变得更加迫切。

  在放弃卡萨诺后,莱切的乌奇尼奇和帕尔玛的马尔基奥尼近来异军突起,但要两人都宣称要待赛季结束后再谈转会。国米还相中了巴西国际队21岁的年轻人索比斯,近日其经纪人马查多也在和国米谈判,但他目前还没有欧盟签证,而国米本赛季引进萨穆埃尔后,已无非欧盟名额。这样来,最有可能的两人是博吉诺夫和迪米凯莱。两者相比,前者是首选。虽然拜仁和

汉堡都向
佛罗伦萨
开出了不菲的价码,而国米只想租借,但看在莫拉蒂与德拉瓦莱私交的分上,成交也不是没可能。国米的技术经理布兰卡和紫百合的体育经理科尔维诺本周一展开了接触。迪米凯莱已年过30,本赛季只打进3球,他与乌迪内斯关系破裂,国米要想拿下他更容易些。虽然波佐倾向脱手,不想租借,但国米有乌鸡需要的球员,26岁左边后卫沃姆。

  锋线缺人,但国米却先搞定了一名后卫,就是被阿德誉为“右边路现象”的24岁摩纳哥后卫麦孔。在国家队,他被视为是卡福的接班人,所以摩纳哥不含糊地开口要500万英镑,最后双方以400万成交。本周一,他在米兰签了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6月末生效。队长萨内蒂的接班人问题终于解决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