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表忠心主席表决心 阿森纳国王新合同框架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27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阿森纳球迷常常调侃主席希尔-伍德总在不合适的时间说不合适的话,但他在亨利向阿森纳表忠心后的发言非常及时:即然亨利已下定决心留下,那他的未来没理由再悬着了,“谈判很快就会开始——非常快。他现在28岁,状态无与伦比,所以5年的合同没任何问题。我们知道他在其他地方可以挣更多的钱,在他的薪水上我们会力争达到我们的上限。他非常忠诚。”

  阿森纳主帅温格(本报前译旺热)须留下亨利来证明阿森纳在未来争冠的决心,同时亨利也是吸引其他球星加盟的招牌。所以温格现在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和亨利敲定新合同,“我总是感觉到,一旦他下定决心留下来,问题就应该得到迅速解决。这是我现在最强烈的愿望,因为时间拖得越长,对俱乐部和球队越不利。这个问题不取决于我,而是要看谈判的进程和他何时愿意签字。我认为越快越好。”预计双方的谈判最快将从下周开始。

  《泰晤士报》数日前分析的亨利去留决定性因素中,没有提到“钱”。亨利继续留在伦敦需要冠军和新挑战。阿森纳能否在冬季转会中有大出手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续约进程。《太阳报》昨日爆出猛料,称温格派出了一支谈判小组前往贝尔格莱德与红星队商谈买入日吉奇,报价约为700万英镑。日吉奇本赛季

冠军杯中攻入6球,引入这位比克劳奇还要高出1英寸的前锋体现了温格改变球队打法的意图。但目前追逐这位去年塞黑足球先生的球队众多,目前西汉姆联似乎走在最前面。据称西汉姆联上周已和红星队高层在巴黎会面,达成日吉奇将在今夏转会厄普顿公园的协议。

  如果说塞黑还有些遥远的话,那么莱曼和皮雷的续约问题就摆在温格眼前。温格以最近比赛频繁没时间为由,将与这2位老将的谈判安排在下周。阿森纳将在接下来面临4线作战,他们在足总杯第4轮抽到

博尔顿,还是去锐步客场,本赛季联赛中阿森纳就曾客场0比2输给对手。但温格对此并不在意:“这没什么,任何抽签对我们都没问题。在足总杯上我不介意碰到任何一支英超球队。我们上赛季在那里踢得不错,这次还是一样。这不比和其他等级的球队比赛更困难,有时候和低级别球队比赛倒更困难些。”上赛季阿森纳在足总杯1/4决赛中以1比0淘汰博尔顿。两队的交锋将在阿森纳与威根联赛杯第2回合比赛4天后。受伤缺席对威根的联赛杯首回合的范佩西到时应该可以复出,他只是伤了脚趾,预计很快就能伤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