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客战不慎“丢了”主席 法切蒂被落在锡耶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26 体坛周报

  1月8日,国际米兰在2006年的首场比赛中不太走运,客场0比0被锡耶纳逼平,结束6连胜。更尴尬的是,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一不小心被忘在了锡耶纳。

  法切蒂是60年代“大国际米兰”时期的代表人物,1970年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亚军时的队长,一向以风度优雅著称。尽管平局让国际米兰上下都很懊恼,法切蒂赛后仍体面地向锡耶纳俱乐部的老朋友们表示称赞,热情地与他们话别。

  锡耶纳和米兰之间足有4个小时的车程。由于内部沟通的疏忽,坐在轿车里的老板莫拉蒂以为法切蒂将随球队坐大巴回去,坐在大巴里的曼奇尼以为法切蒂已经在莫拉蒂的轿车里和老板一起讨论平局后的对策。就这样,所有人已经出发半小时以后,和对手话别后的法切蒂才发现自己被抛在了锡耶纳。

  以法切蒂的人缘,临时找个车返回米兰自然一点不成问题,已经准备回家的

锡耶纳体育经理佩里内蒂立即留下来陪同法切蒂,直到一切安排妥当后把法切蒂送上车。但法切蒂不能不为俱乐部上下的这个疏忽而生气,因为所有人在出发前竟然都忘了问问主席在哪里,或许大家当时都在反思这场平局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