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球迷痴心得厚报 猜中阿隆索吊射破门狂赚2.5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05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利物浦又让球迷赚钱了!在对卢顿的比赛中,阿隆索攻入的本队第5个进球让一位利物浦球迷赚了2.5万英镑。这也是阿隆索第60次为“红军”出战,利物浦将向皇家社会支付其转会费的最后一笔余额——250万英镑。

  当场比赛第93分钟,卢顿门将冲到利物浦的禁区内参与进攻未果,阿隆索赶在他回防之前,在距离对方球门60米远处吊门成功。赌博公司为阿隆索本赛季能从本方半场射门得
分开出的赔率是1赔125,这位名叫海沃德的利物浦球迷下了200镑。他在上赛季就发现阿隆索有好几次没过半场就发远程炮弹,于是果断下注。

  海沃德说:“自从下注后,我脑海里时常浮现出一幅画面:对方门将出来争抢开出角球后的头球时,阿隆索就能进球。当卢顿在比赛最后获得角球,门将冲出来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度以为要输钱的。进球的那一瞬间我要疯了。”

  这不是

利物浦第一次为忠实可爱的球迷赢钱。一位痴情的利物浦球迷曾在上赛季
冠军杯
决赛中场时投了50镑利物浦获胜,结果他最后赢了5000镑;而一位来自普雷斯顿的球迷在2004年10月时为利物浦夺冠投了500镑,当时1赔80的红军夺冠赔率为他赢得了4万镑彩金;卡拉格的父亲在那个赔率时也下了100镑,最后儿子为他赢了8000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